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八强波兰vs葡萄牙比分推荐

2016-06-30 11:14:2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3点,欧洲杯八强战拉开帷幕,波兰将在韦洛德罗姆球场和葡萄牙一较高低。波兰作为本届最大的一匹黑马,球队首度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,本场面对和局为主的葡萄牙,波兰能够更进一步吗?

  两队近况

  波兰近况

  1)上一场欧洲杯16强赛事上,波兰与瑞士队的比赛打进了加时赛,最终1-1战成平局,波兰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跻身八强,球员的体能消耗极大。

  2)上一场比赛中,波兰优势更大一些,可惜头号球星莱万多夫斯基依然未能打破进球荒,球队的火力大打折扣。

  3)波兰能够杀进8强,球员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功不可没,上一场淘汰瑞士的比赛中射入了关键的一球,而且之前击败了乌克兰的比赛中,他同样有入球进账。

  4)值得一提的是,波兰的防守十分给力,过去4场欧洲杯正赛中仅仅丢失1球,面对德国的比赛同样零封对手,球队的不败率极高。

  葡萄牙近况

  1)本届欧洲杯上,葡萄牙发挥欠佳,过去的4场比赛中都只能在90分钟内收获平局,球队解决战斗的能力备受质疑,不过无论如何,葡萄牙还是杀进了8强当中。

  2)上一场与克罗地亚的比赛中,葡萄牙凭借夸Lei斯马在117分钟的破门才以1-0力克克罗地亚晋级,球队连续六次杀进欧洲杯八强。

  3)上一场比赛中,双方在90分钟内都竟然没有一次射门打在球门范围内,这也创造了欧洲杯历史,C罗也交出了0射门的尴尬纪录。

  4)值得一提的是,葡萄牙已经连续6次杀进欧洲杯八强,其中4次更是晋级半决赛,因此球队的比赛经验远在波兰之上,他们或许能够借此晋级半决赛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亚洲指数:1.000 受平半 0.925

  欧洲指数:3.90 3.00 2.30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葡萄牙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,后市双方水位变动不大,双方上一场比赛都是通过加时赛取胜,体能消耗都非常大,目前上盘始终处于中低水状态,稍稍得到外界支持,葡萄牙身经百战,球队连续六次闯进八强当中,比赛经验远超波兰,不过本届赛事中,葡萄牙都无法在90分钟时间内解决战斗,球队表现让人猜疑。

  大小球上从1.5/2球中水调整至大球低水,外界基本看好双方打出两球,波兰的防守能力不可小视,葡萄牙想要大胜难度不少,如果限定本场比赛出现两粒进球的话,比分是1-1的可能性更大一些。

  90vs比分推荐:葡萄牙让平半

  单场推荐:1/0

  预测首发

  波兰(442):

  门将:22-法比安斯基

  后卫:20-皮什切克、15-格利克、2-帕兹丹、3-耶德尔泽西克

  中场:16-布拉什奇科夫斯基、10-克里乔维亚克、5-马辛斯基、11-格罗斯基

  前锋:7-米利克、9-莱万多夫斯基

  葡萄牙(442):

  门将:1-帕特里西奥

  后卫:21-塞德里克、3-佩佩、4-冯特、5-格Lei罗

  中场:10-若奥-马里奥、23-阿德里恩、14-威廉-卡瓦略、15-安德烈-戈麦斯

  前锋:17-纳尼、7-C罗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