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国公开赛芝加哥火焰vs哥伦布机员比分推荐

2016-06-28 11:29:0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篮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6月29日08:30,美国公开赛正式开打,芝加哥火焰在主场迎来哥伦布机员的挑战。主队芝加哥火焰是美职联的垫底队,客队同样排名联盟倒数之列,双方需要在这场公开赛上展开厮杀。

  双方近况

  芝加哥火焰近况

  1)芝加哥火焰以2胜5平7负排名美职联垫底位置,而且上赛季的联赛排名同样倒数第一,不过公开赛上芝加哥火焰杀进了东部决赛,最终0-1惜败给费城联合。

  2)上轮客场中,芝加哥火焰打进了3粒进球,可惜依然以3-4不敌费城联合遭遇联赛两连败,两场比赛一共丢失了6球,防守出现严重漏洞。

  3)芝加哥火焰不擅长做客比赛,近期遭遇了客场五连败,不过球队主场判若两人,近4场主场保持不败,是球队抢分的重要手段,可惜近两场客场的失利可能会影响球员信心。

  4)本场比赛之前,芝加哥火焰得到了长时间的休息,体能上会占据优势,而且对手近期同样低迷,芝加哥火焰誓要守住这个主场。

  哥伦布机员近况

  1)哥伦布机员上赛季排名常规赛第四位,季后赛中更是杀进了总决赛,可惜最终1-2惜败给波特兰伐木者,公开赛也闯进了第五轮,不过本赛季到目前为止,哥伦布机员仅仅位居联赛第17位,战绩是3胜7平5负。

  2)上轮联赛中,哥伦布机员主场1-1战平了纽约,近7场比赛3胜3平1负表现明显提升,联赛过半球队出现了7场平局,这点制约了球队的排名。

  3)近六次面对芝加哥火焰的比赛中,哥伦布机员2胜4平保持不败;两队在14年的公开赛上有过交手,两回合比赛中双方2-2战成平手,最终哥伦布机员在点球大战中2-4不敌火焰无缘更进一步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亚洲指数:0.975 平半 0.825

  欧洲指数:2.30 3.30 3.10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指数为火焰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,与之前火焰主场的让球盘变化不大,火焰主要依靠主场抢分,他们的主场不败率颇高,不过近两场客场却遭遇惨败,球员士气难免低落,哥伦布机员近期表现更胜一筹,可惜做客非常低迷,以两队目前的情况而言,一场平局对于他们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哥伦布机员受平半

  单场推荐:1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