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瑞典甲第14轮永斯基vs瓦尔贝里比分推荐

2016-06-27 14:34:1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瑞典甲第14轮 永斯基vs瓦尔贝里

  比赛时间:2016-06-28 01:30

  亚洲指数:0.700 平手 1.100

  欧洲指数:2.40 3.20 3.0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6月28日01:30,瑞典甲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,永斯基主场面对瓦尔贝里。主队位居联赛保级区当中,而且近期表现完全不在状态,客队则是接连取胜,两队根本不在同一个水平上。

  永斯基上轮客场面对天狼星,结果1-3完败给对手,继联赛三场平局后,球队再次遭遇失利,近10场比赛仅仅1胜4平5负,期间进7球失15球,目前为止,永斯基的主场不败率极高,以1胜5平的战绩保持不败,不过几乎每场比赛都出现失球,防线制约了球队的发展;目前为止,永斯基以2胜6平5负排名联赛第十四位,距离保级区只差1分。

  瓦尔贝里6胜4平3负排名联赛第六位,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7分,上轮联赛主场上,瓦尔贝里1-0力克盖斯豪取四连胜,期间进6球失1球,球队攻防两端都非常出色,目前为止,瓦尔贝里的客场战绩是2胜3平1负。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永斯基开出平半球或者半球盘,永斯基近期的表现是非常低迷的,不过主场保持不败,而且过去面对瓦尔贝里优势极大,就六次保持不败战绩,后市大幅变盘至平手或者平半球,主胜支持度减弱;欧洲指数上,胜赔大幅提升,而平负赔则是下降较为明显,联想两队近期的表现,主胜没有得到盘指支持,永斯基恐怕没有胜算。

  90vs比分推荐:瓦尔贝里平手

  单场推荐:1/0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