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淘汰赛英格兰vs冰岛比分推荐

2016-06-27 10:47:3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06月28日周二03点00分,欧洲杯1/8决赛激情上演,英格兰将在尼斯体育场迎战黑马冰岛。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中屈居次席,本轮比赛的对手是黑马冰岛,小组赛中,英格兰面对对手大巴车战术时候无所适从,接下来的对手可能会继续以这种战术与英格兰周旋。

  英格兰近况

  1)英格兰在小组赛收官战上0-0战平斯洛伐克,三场比赛过后仅仅积5分排名小组第二位晋级16强。

  2)小组赛获胜的一场比赛的对手是威尔士,不过球队在场面上处于下风,球队获胜并不让人信服,本场比赛可能会对阵容有所调整。

  3)本轮英格兰面对的对手是淘汰赛中人口最少的国家冰岛,可以说英格兰必定要拿下这场比赛,否则他们将会受到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。

  4)英格兰夺冠难度不少,防线上没有领军人物,而且中前场没有一个绝对出众的球员坐镇,球队更多依靠个人单打独斗。

  5)值得留意的是,英格兰除了1968年的季军战之外,球队没有一次淘汰赛能够在120分钟内解决战斗的,而且过去有过三次点球出局的经历。

  冰岛队近况

  1)小组赛末战中,冰岛队2-1力克奥地利,积5分力压葡萄牙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杀进淘汰赛,对手是三狮军团英格兰。

  2)冰岛队阵中没有大牌球星,不过他们的战术运用相当合理,之前的三场比赛中,冰岛队场面上都处于下风,面对葡萄牙和奥地利的比赛中,球队控球率处于劣势,不过最终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。

  3)比赛中,冰岛队始终贯彻防反战术,而且展现出强大的抗压能力,拦截和犯规次数都排名前列,这是支持球队走到现在的源泉。

  4)本届欧洲杯上,冰岛有十分之一的国民前往法国观战,为球队营造出主场气氛,极大地激发了球员的斗志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亚洲指数:1.00 一球 0.90

  大小球:1.25 2/2.5 0.70

  欧洲指数:1.44 4.33 7.50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英格兰开出主让一球盘高水,体现出外界对球队的支持,目前上盘水位有所下降,英格兰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,不过上盘水位依然高企,对英格兰来说稍显不利;冰岛队阵中没有大牌球星,不过他们的战术执行力极佳,防守端的表现更是让外界刮目相看,之前就曾逼平葡萄牙和击败奥地利,应该是强队当中不愿意碰面的类型,英格兰赢球有难度。

  大小球上从初盘2/2.5球1.25水位下降至2球1.01水位,大球始终处于高水当中,打出难度实在不少,实力处于劣势的冰岛队一定会想方设法拖入加时赛,以球队本届赛事的表现来看,他们实在有这个能力和底气,本场比赛支持下盘冰岛更好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冰岛受一球

  单场推荐:1/0

  预测首发

  英格兰(4-3-3):1-哈特/2-沃克、5-加里-卡希尔、6-斯莫林、3-罗斯/20-阿里、17-戴尔、10-鲁尼/11-瓦尔迪、9-凯恩、15-斯图里奇

  冰岛(4-4-2):1-哈尔多森/2-萨伊瓦尔森、6--西古尔德森、14-阿尔纳森、23-斯库拉森/7-古德蒙德森、17-冈纳森、10-吉尔菲-西古尔德森、8-比尔吉尔-比亚纳森/9-西格托尔森、15-伯德瓦尔森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