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意大利vs西班牙比分推荐

2016-06-27 09:47:1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28日00:00,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继续打响,意大利在法兰西大球场迎战西班牙,这是上一届欧洲杯决赛的重演。两队在连续3届欧洲杯上上演遭遇战,而且意大利4年前曾在欧洲杯决赛上0-4惨遭西班牙羞辱,本场比赛是复仇成功还是再添新仇?

  意大利近况

  1)小组赛最后一场面对爱尔兰的比赛中,意大利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,球队防守端表现有些松懈,最终被战意更浓的爱尔兰攻门得手,导致0-1落败。

  2)由于小组前两场比赛获胜,意大利提前锁定小组第一晋级,上一场的失利并没有对球队影响太大。

  3)意大利早早锁定小组第一,为了备战与西班牙的比赛,主帅对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轮换,为的就是报上届决赛输球的一箭之仇,球队的取胜欲望不容置疑。

  4)意大利的平均年龄是所有参赛球队当中最高的,不过由于上一场比赛进行了阵容调整,主力球员得到了充分的休息,本场比赛面对西班牙,体能方面应该不成问题。

  西班牙近况

  1)西班牙的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克罗地亚,球队依然以传控打法为主,开场第8分钟就取得领先,可惜之后的比赛未能守住,以1-2的比分落败。

  2)西班牙早已锁定出线资格,不过上一场以主力阵容出战的西班牙还是遭遇了失利,球员士气难免受到打击,本场比赛迎来意大利的复仇之战。

  3)值得一提的是,近10年的比赛中,西班牙面对意大利仅仅1负,正式大赛则是1胜2平保持不败,对战心理明显占优。

  4)在不敌克罗地亚之前,西班牙保持了连续14场欧洲杯决赛圈不败记录,球队在今年的欧洲杯上发挥非常出色,也是本届赛事的卫冕冠军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西班牙开出平半球低水,后市水位进一步下降加大支持力度,近年来,西班牙面对意大利保持了不俗的表现,上一届欧洲杯决赛更是4-0狂屠对手,对战心理上明显占优,不过本场比赛仅仅开出平半球,对西班牙取胜信心稍显不足,之前的一场友谊赛中,西班牙让平半球的情况下,双方战成了1-1平手,本场比赛双方有可能会继续打平。

  90vs比分推荐:意大利受平半

  单场推荐:1

  预计首发阵容

  意大利(3-5-2):

  门将:1号布冯

  后卫:15号巴尔扎利、19号Bo努奇、3号基耶利尼

  中场:6号坎德Lei瓦、18号帕罗洛、16号德罗西、23号贾凯里尼、8号弗洛伦齐

  前锋:17号埃德尔、9号佩莱

  西班牙(4-3-3):

  门将:13号德赫亚

  后卫:16号胡安弗兰、15号拉莫斯、3号皮克、18号阿尔巴

  中场:10号法布Lei加斯、5号布斯克茨、6号伊涅斯塔

  前锋:21号席尔瓦、7号莫拉塔、22号诺利托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