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淘汰赛瑞士vs波兰比分推荐

2016-06-25 09:47:0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上21时00分,欧洲杯开始进入淘汰赛阶段,首战的比赛双方是瑞士和波兰,他们将会在圣埃蒂安展开较量。此前两队仅仅有过一次交锋,最终波兰2-2战平瑞士在友谊赛中握手言和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1.04 平手 0.82

  欧洲指数:3.25 2.88 2.62

  瑞士近况

  1)瑞士位居世界第15位,欧洲杯小组赛中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淘汰赛,对手是同样小组第二晋级的波兰。

  2)瑞士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东道主法国,双方都不敢轻易造次,最终0-0握手言和,两队携手出线。

  3)这是瑞士首次杀进淘汰赛当中,球队借助欧洲杯扩军之际完成了多年来的愿望,目前球队士气正佳有望在欧洲杯上走得更远。

  4)三场小组赛中,瑞士仅仅丢失1球,球队展现出的防守能力让人刮目相看,本场比赛有望延续球队出色的防守状态。

  波兰近况

  1)波兰世界排名第27位,小组赛中同样以第二名的身份挺进16强。

  2)最后一场面对乌克兰的比赛中,波兰有几个不错的破门良机,可惜上半场比赛未能把握机会,下半场比赛中,波兰调整了战术,最终凭借替补球员的进球1-0小胜对手。

  3)波兰的头号球星是效力于德甲豪门的莱万多夫斯基,不过小组赛的三场比赛中都未能收获进球,不过他能够在前场牵制住对手的多名防守球员,为队友破门提供机会。

  4)与竞争对手瑞士一样,这也是球队首次挺进欧洲杯淘汰赛,球员的士气受到极大鼓舞,目前处于巅峰状态当中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,波兰处于低水当中,后市部分公司如愿升盘至波兰让平半球高水,外界稍稍倾向于客队,双方过去仅有过一次交锋,当时波兰主让平半球,最终双方握手言和,本场比赛让球力度稍稍下降,双方都是首次挺进欧洲杯淘汰赛,两队都不敢大意,平手盘很好地反映出两队的状况;波兰的小组赛表现更好一些,本场比赛值得关注。

  大小球上,两队在小组赛中展现出滴水不漏的防守能力,本场比赛想要洞穿对手大门实属不易,小球更值得关注。

  90vs比分推荐:波兰平手

  单场推荐:1/0

  大小推荐:小1.5/2

  首发阵容评估

  瑞士(4-2-3-1):索默尔/利希施泰纳、沙尔、朱鲁、里卡多-罗德里格斯/贝赫拉米、扎卡、梅赫梅迪、哲马伊利、沙奇里/塞费罗维奇

  波兰(4-2-3-1):法比安斯基/希奥内克、格里克、帕兹丹、耶德尔泽西克/约德沃维茨、科里乔维亚克/辛宁斯基、米利克、巴拉萨高斯基/莱万多夫斯基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