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中超第14轮广州恒大淘宝vs江苏苏宁比分推荐

2016-06-24 10:47:0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中超第14轮 广州恒大淘宝vs江苏苏宁

  比赛时间:2016-6-24 星期五 19:35

  亚洲指数:0.899 一球 0.899

  欧洲指数:1.50 4.00 7.0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6月24日19:35,中超第14轮的比赛中,领头羊广州恒大作战天河中心体育场迎战江苏苏宁。

    双方近况

  广州恒大近况

  1)广州恒大在14轮比赛过后积33分排名联赛第一,领先第二的华夏幸福3分,高出第三的江苏苏宁4分,领先优势并不大。

  2)上轮联赛中,凭借于汉超的进球,广州恒大才在客场1-1逼平延边富德,球队客场四连胜的记录终止。

  3)目前为止,恒大提前锁定了中超半程冠军,是球队自2011年进入中超以来连续第六次斩获半程冠军,值得一提的是,之前的12个赛季中,有10个半程冠军如愿夺冠。

  4)恒大在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的主场比赛中保持不败,主力射手高拉特已经射入8球,本场比赛有望借助主场优势退敌。

  江苏苏宁近况

  1)江苏苏宁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只落后第二名的华夏幸福1分,高出第四位的上海上港3分。

  2)近4轮联赛中,江苏苏宁保持不败,上轮联赛更是主场2-1力克重庆力帆,而且韩国首尔FC前主教练崔龙珠将会从7月1日起担任球队主帅。

  3)江苏苏宁本赛季Tou入巨大,球队一跃成为中超新贵,不过由于磨合时间不如广州恒大,因此他们更多是依靠外援的个人能力解决问题,与恒大相比还是稍稍逊色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恒大开出一球或者半一球盘,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一球盘加大主胜支持力度,让球力度逊色于双方的中超杯比赛,当时恒大主让一球/球半,虽然恒大依然高居榜首,不过连续的不胜还是显示出球队并不在最佳状态,而且经过磨合的江苏苏宁的表现也比赛季早期有所提升,后市主让一球还是较为合理的,本场比赛看好恒大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广州恒大让一球

  单场推荐:3/1

  预测首发

  广州恒大:19-曾诚;17-刘健、28-金英权、3-梅方、5-张琳芃;8-保利尼奥、10-郑智;7-阿兰、11-高拉特、20-于汉超;29-郜林

  江苏苏宁:1-顾超;28-杨笑天、2-李昂、6-赛恩斯布里、5-周云;12-张晓彬、7-拉米Lei斯;24-吉翔、10-特谢拉、29-杨家威;9-若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