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10轮格Lei米奥vs维多利亚比分推荐

2016-06-23 10:30:3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巴甲第10轮 格Lei米奥vs维多利亚

  比赛时间:2016-06-24星期五 06:15

  亚洲指数:1.03 一球/球半 0.85

  欧洲指数:1.44 4.33 7.0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6月24日06:15,巴甲第10轮上演一场强弱悬殊的对决,格Lei米奥主场迎战维多利亚。主队排名名列巴甲前茅,维多利亚则是降级区边缘的队伍,两队排名上有差距。

  双方近况

  过去的六次交手中,格Lei米奥3胜2平1负占得主动权,进7球失3球,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不过获胜的两场比赛比分都是1-0。

  双方近况

  格Lei米奥

  1)格Lei米奥5胜3平1负排名联赛第三,进16球失8球,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榜首球队4分,本场比赛获胜有望冲击榜首。

  2)格Lei米奥主场面对克鲁塞罗,球队场面上占据主动权,最终2-0完胜对手,本场比赛继续主场作战,格Lei米奥需要争取连胜。

  3)本赛季到目前为止,格Lei米奥仅仅在客场中3-4不敌领头羊,其余比赛都保持不败显示出不俗的状态。

  4)格Lei米奥以16粒进球是联赛进球第二多的球队,除了首战0-0闷平对手之外,其余比赛都有入球进账。

  维多利亚

  1)维多利亚2胜3平4负仅积9分排名巴甲第16位,仅仅领先垫底球队1分,面临着降级的压力,其中客场2平3负未尝胜绩,进3球失9球,攻防两端未能跟得上比赛节奏。

  2)维多利亚一共丢失了14球,是联赛丢失第三多的球队,近3场联赛都出现失球,球队的防守漏洞大,而且客场到此为止都未能取胜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主队开出一球或者一球/球半盘,各家公司的意见存在分歧,格Lei米奥排名高居积分榜第三位,本场比赛获胜的话有望更进一步,客队维多利亚客场连续7场比赛不胜,而且防守漏洞颇大,目前让球盘普遍处于主让一球当中,不过依然未能统一意见,格Lei米奥恐怕不能穿盘,而且格Lei米奥过去面对维多利亚赢盘能力有限,客队更值得支持一些。

  90vs比分推荐:维多利亚受一球/球半

  单场推荐:3/1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