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F组冰岛vs奥地利比分推荐

2016-06-22 15:54:4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洲杯F组 冰岛vs奥地利

  比赛时间:2016-06-22 23:59

  亚洲指数:1.024 平半 0.899

  欧洲指数:3.60 3.30 2.25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6月22日23:59,欧洲杯F组进行一场焦点战,冰岛在法兰西大球场迎战奥地利。冰岛排名小组第二位,高出垫底的奥地利1分,可以说本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两队的出线资格。

  冰岛近况

  1)上一场面对匈牙利的比赛中,冰岛处于劣势,不过依然凭借点球取得领先,可惜最后时刻的乌龙球还是让准备到手的三分付诸东流,双方1-1握手言和。

  2)冰岛被认为是小组实力最弱的球队,不过凭借出色的防反战术和出众的把握能力,球队还是以两场的平局排名小组次席。

  3)欧预赛上,冰岛有六场比赛保持不败,其中包括两场与荷兰的比赛,出色的防守帮助球队在葡萄牙和匈牙利身上赢取分数。

  奥地利近况

  1)奥地利上一场面对葡萄牙几乎毫无还手之力,全场比赛仅仅4脚攻门,最终0-0战平对手的结果对于奥地利来说已经值得庆祝。

  2)上一场比赛中,在葡萄牙身上拿到1分的奥地利重燃出线希望,只要本场比赛击败冰岛,奥地利就很有可能获得出线资格。

  3)奥地利阵容以德甲球员为主,习惯采用4231的阵形并采取全场压迫的打法,不过球队本届比赛的发挥有所欠缺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奥地利开出客让半球高水,目前上盘水位继续提升,已经降低至平半球低水;大小球从2/2.5球降低至2球,与亚洲让球指数走势相吻合。双方在积分上仅仅相差1分,本场比赛的胜方很有可能会晋级16强,对于两队来说具有极大的吸引力,阵容更具优势的奥地利主动降盘,遭到外界看低,球队打出恐怕不易,不如支持黑马本色的冰岛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冰岛受平半

  单场推荐:3/0

  预计首发阵容

  冰岛(4-4-2):

  门将:1号哈尔多森

  后卫:2号萨伊瓦尔森、6号拉格纳-西古尔德森、14号阿尔纳森、23号斯库拉森

  中场:7号古德蒙德森、17号冈纳森、10号吉尔菲-西古尔德森、8号比尔吉尔-比亚纳森

  前锋:9号西格托尔森、15号伯德瓦尔森

  奥地利(4-2-3-1):

  门将:1号阿尔默

  后卫:17号克莱恩、3号德拉戈维奇、4号辛特Lei格、5号富克斯

  后腰:14号鲍姆加特林格、6号伊尔桑克

  中场:20号萨比策、8号阿拉巴、7号阿瑙托维奇

  前锋:11号哈尔尼克

  主裁判:马齐尼亚克(波兰)

  助理裁判:斯科尔尼基(波兰)、利茨基维茨(波兰)

  第四官员:克拉滕伯格(英格兰)

  底线助理裁判:拉茨科夫斯基(波兰)、穆西亚尔(波兰)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