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E组意大利vs爱尔兰比分推荐

2016-06-22 11:20:4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03点00分,欧洲杯E组上演强弱悬殊的对话,爱尔兰需要挑战欧洲豪门意大利。由于此前逼平了瑞典,爱尔兰需要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三分才有望晋级,而孔蒂调教的意大利已经以两连胜的战绩锁定了小组头名出线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0.90 半/一 0.98

  欧洲指数:1.61 3.30 5.00

  意大利近况

  1)意大利上轮面对瑞典,球队在场面上处于被动,临场前比赛的比分依然维持在0-0,不过意大利最终还是凭借前锋的一锤定音1-0力克瑞典。

  2)意大利首战击败了欧洲新贵比利时,接下来又小胜老牌劲旅瑞典,两连胜的他们锁定小组头名出线。

  3)主帅孔蒂带领的意大利依然在正式比赛中保持不败,本届赛事球队继续展现出意式防守的精髓,球员们也展现出一定的韧性。

  4)意大利的球员阵容老化严重,防线上的队员大多在31岁以上,比赛后半程可能会出线体能不足的问题,为了接下来与西班牙的比赛,主帅孔蒂将会对阵容做出大面积的轮换。

  爱尔兰近况

  1)爱尔兰上轮面对急需抢分的比利时,对手实力远在自己之上,因此比赛大多数时间以防守为主,不过下半场球队还是让对手连续洞穿城门,最终0-3落败。

  2)爱尔兰是这个小组中公认实力最弱的球队,不过他们在场上的表现足以得到球迷的支持,首战对阵瑞典就取得了不错的战绩。

  3)爱尔兰目前积1分排名小组垫底,本场比赛只有获胜才有望晋级16强,由于意大利已经锁定小组第一,因此对手必定会大幅轮换,这也给了爱尔兰机会。

  4)值得一提的是,爱尔兰近五次面对意大利仅仅输掉一场,赢盘率更是高达80%,球员在对战心理上并不处于下风,面对防守反击为主的意大利,爱尔兰并不惧怕与对手周旋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意大利开出半一球盘中低水保持升盘可能,不过后市大幅调整至平半球,而且上盘水位处于高水当中,双方实力对比悬殊,意大利占据压倒性优势,不过未能得到盘指支持,降盘更多是考虑到意大利阵容轮换所带来的影响。

  欧洲指数方面,胜赔从1.58大幅提升至2.25,而平负赔则是下降明显,爱尔兰过去面对意大利表现并不差,本场比赛的求胜欲望明显更胜一筹,球队未必没有机会。

  90vs比分推荐:爱尔兰受平半球

  单场推荐:1/0

  预测首发

  意大利(352):12-西里古;4-达米安、5-奥邦纳、15-巴尔扎利;22-沙拉维、10-莫塔、8-弗洛伦齐、14-斯图拉罗、2-德西利奥;7-扎扎、11-伊莫比莱

  爱尔兰(4312):23-伦道夫;2-科尔曼、4-奥谢、3-克拉克、19-布拉迪;13-亨德里克、6-惠兰、8-麦卡锡;20-胡拉汉;9-肖恩-朗、10-基恩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