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F组匈牙利vs葡萄牙比分推荐

2016-06-22 10:31:4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欧洲杯F组 匈牙利vs葡萄牙

  比赛时间:2016-06-22 23:59

  亚洲指数:0.780 受一球/球半 1.080

  欧洲指数:9.00 3.75 1.33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22日周三晚23:59,欧洲杯小组赛F组最后一轮小组赛在里昂体育场上演生死对决,匈牙利对阵面临出局压力的葡萄牙。匈牙利1胜1平排名榜首出线在望,相反,作为传统豪门的葡萄牙则完全是发挥失常,本场比赛他们需要全力争胜。

    双方近况

  匈牙利近况

  1)匈牙利上轮面对冰岛,凭借实力上的优势,匈牙利在场面上占据主动权,可惜对手凭借点球破门取得领先,不过最后时刻,匈牙利还是凭借对手的乌龙大礼扳平比分。

  2)两战过后,匈牙利积4分排名小组第一,领先第二第三的葡萄牙和冰岛2分,球队晋级的机会不少。

  3)匈牙利在首战上面对奥地利取用放反战术,球队最终拿下比赛胜利,次战面对实力平平的冰岛,虽然匈牙利拥有67%的控球率,不过由于破门乏术,球队最终只能够收获平局,本场比赛面对实力最强的葡萄牙,匈牙利应该会再次启用防反战术与对手周旋。

  4)两场欧洲杯比赛中,匈牙利保持不败,而且仅仅丢失1球,两场比赛都有进球,这点颇为让人放心。

  葡萄牙近况

  1)被视为夺冠热门之一的葡萄牙竟然在欧洲杯头两场比赛中自打嘴巴,上一场面对奥地利的挑战,球队虽然在场面上领先对手,可惜始终未能敲破对手的大门,最终0-0收获平局。

  2)葡萄牙的实力在F组上首屈一指,可惜他们仅仅收获两场平局,球队目前仅仅积2分,本场比赛誓要全力争胜获得一个出线名额。

  3)09年进行的世预赛上,葡萄牙两回合面对匈牙利保持全胜战绩,而且零封对手,对战心理上占据优势。

  3)葡萄牙阵中的头号球星C罗发挥不佳,两场比赛狂轰20脚却未能换来一粒进球,上一场更是罚失了至关重要的点球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葡萄牙开出让一球盘低水,后市顺势提升至一球/球半盘高水,葡萄牙得到了外界支持;匈牙利1胜1平保持不败,球队的出线形势比较乐观,而出线热门葡萄牙仅仅积2分,球队需要把握本场的赢球机会;大小球从2.5球高水,后市降盘趋势较为明显,与亚盘让球盘背道而驰。

  匈牙利只要一场平局就能够保证出线,葡萄牙则是需要一场胜利,后市升盘有为葡萄牙造热的嫌疑,匈牙利防守不俗,而葡萄牙破门乏术,下盘值得关注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匈牙利受一球/球半

  预测首发

  匈牙利(433):

  门将:1-基拉利

  后卫:2-朗、23-尤哈斯、20-古兹米斯、4-卡达尔

  中场:15-克莱因海斯勒、20-格拉、8-纳吉

  前锋:7-德苏斯萨克、19-普里斯金、18-斯蒂贝尔

  葡萄牙(433):

  门将:1-帕特里西奥

  后卫:11-维埃里尼亚、3-佩佩、6-里卡多-卡瓦略、19-埃利塞乌

  中场:14-威廉-卡瓦略、8-穆蒂尼奥、16-Lei纳托-桑切斯

  前锋:20-夸Lei斯马、7-C罗、17-纳尼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