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洲杯半决赛美国vs阿根廷比分推荐

2016-06-21 15:30:0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22日周三清晨09:00,美洲杯半决赛展开激烈角逐,东道主美国迎战豪门阿根廷。百年美洲杯在美国举行,而阿根廷则是他们参加本届赛事以来遇到的最强劲对手,由于宿敌巴西已经淘汰出局,因此阿根廷成了本届赛事的最大夺冠热门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1.024 受一球 0.875

  欧洲指数:7.50 4.40 1.44

  美国近况

  1)美国与哥伦比亚、哥斯达黎加和巴拉圭分在同一个小组中,是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,虽然揭幕战不敌哥伦比亚,不过随后的两场比赛分别击败了其余两个对手晋级。

  2)上一场淘汰赛上,美国击败了厄瓜多尔率先挺进4强,追平了美国队在美洲杯上的最佳战绩。

  3)美国阵中多名球员遭到停赛,本场比赛面临的是夺冠热门阿根廷,美国恐怕难以应付对手的进攻。

  4)面对对手的来袭,美国更可能会在中后场中屯兵,通过逼抢打防守反击战术,不过之前的比赛中,美国队暴露出体能不足的问题。

  阿根廷近况

  1)阿根廷一直是美洲杯的夺冠热门之一,4场比赛中,球队射入了14球,是进攻能力最强的队伍,而且14球由9名球员射入,对手防不胜防。

  2)阿根廷前面的几场比赛中火力十足,很好地缓解了防守压力,不过在定位球防守上,阿根廷还是暴露出不足之处。

  3)阿根廷头号球星梅西继续发挥出色,目前以4粒进球位居射手榜次席,本场比赛有望更进一步。

  4)阿根廷球员的休息时间比美国队整整少了两天,体能储备上可能不如对手,如何合理分配体能成了球队取胜的关键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阿根廷开出客让一球中低水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下降至0.82低水,不过部分公司从初盘的让球半大幅下降至让一球,阿根廷想要大胜对手难度很大,毕竟美国已经追平了球队的美洲杯历史最佳战绩,本场比赛只要在法定时间内逼平阿根廷就能够进入点球大战,这不失为美国队的一个重要战略,后市降盘更多是考虑到美国队的东道主身份,因此不妨支持上盘阿根廷。

  90vs比分推荐:阿根廷受一球

  单场推荐:0

  预计首发

  美国(433):1-古赞/2-耶德林、20-卡梅伦、6-布鲁克斯、23-约翰逊/15-贝克曼、4-布拉德利、19-苏西/9-扎尔德斯、8-邓普西、18-万多洛夫斯基

  阿根廷(433):1-罗梅罗/4-梅尔卡多、17-奥塔门迪、13-莫里、16-罗霍/19-巴内加、14-马斯切拉诺、8-费尔南德斯/10-梅西、9-伊瓜因、18-拉梅拉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