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D组克罗地亚vs西班牙比分推荐

2016-06-21 14:33:35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06月22日周三03点00分,欧洲杯分组赛D组末轮打响,克罗地亚将在波尔多体育场迎战斗牛士军团西班牙。这是双方本届欧洲杯小组赛的收官战,同时也是决定小组第一的比赛,两队都在向小组头名发起冲击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1.03 受半球 0.85

  欧洲指数:3.75 3.00 1.83

  克罗地亚近况

  1)克罗地亚在第二场比赛中面对捷克的挑战,最终2-2被对手逼平错失赢球机会,以1胜1平积4分排名小组第二位。

  2)克罗地亚目前排名世界第27位,过去3届欧洲杯中,只有08年闯进了8强,其余两届比赛都是小组出局。

  3)克罗地亚阵中拥有多名世界级球星,莫德里奇是西甲巨人皇马的中场核心,垃圾蒂奇则是效力于另一支西甲豪门巴萨,可见克罗地亚的中场是世界级的。

  西班牙近况

  1)上一场比赛中,西班牙在尼斯体育场3-0完胜土耳其迎来两连胜,球队已经提前一轮晋级。

  2)西班牙排名世界第六位,本届欧洲杯他们是卫冕冠军,近两场比赛他们保持全胜,在巴西世界杯遭到小组淘汰的情况下,本届欧洲杯西班牙希望重振声威。

  3)西班牙上一次欧洲杯输球要追溯到04年的时候,球队的防守堪称一绝,这是斗牛士军团赖以成名的武器。

   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西班牙开出让半球盘,西班牙已经获得出线资格,本场比赛不会全力以赴,他们将会为接下来的比赛留力,当然,他们也不会将小组头名拱手相让,克罗地亚实力不如西班牙,不过他们也基本锁定了出线资格,因此一场平局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可以接受的,欧洲指数罕见地降低平赔,胜负赔率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;大小球上,SNAI从初盘的2.5球大幅降低至1.5球,小球趋势相当强烈,本场比赛看好1-1和0-0的比分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克罗地亚受半球

  单场推荐:1

  大小球推荐(2球):小球

  预计首发阵容

  克罗地亚(4-2-3-1)

  门将:23号苏巴西奇

  后卫:11号斯尔纳、21号维达、5号乔尔卢卡、3号斯特里尼奇

  后腰:8号科瓦契奇、19号巴德尔伊

  中场:4号佩里西奇、7号拉基蒂奇、14号布罗佐维奇

  前锋:17号曼朱基奇

  西班牙(4-3-3)

  门将:13号德赫亚

  后卫:12号贝莱林、15号拉莫斯、3号皮克、2号阿斯皮利奎塔

  中场:8号科克、5号布斯克茨、6号伊涅斯塔(数据)

  前锋:11号佩德罗、7号莫拉塔、22号诺利托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