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C组乌克兰vs波兰比分推荐

2016-06-21 09:54:5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21日23点59分,欧洲杯分组赛C组展开角逐,乌克兰将在韦洛德罗姆球场迎战波兰。上一场闷平德国后,乌克兰成为第一支被淘汰的球队,两次参加欧洲杯都在小组赛中被淘汰,本场比赛更多是为荣誉而战。

  乌克兰近况

  1)欧洲杯分组赛次战比赛中,乌克兰0-2完败给实力平庸的北爱尔兰,遭遇两连败的乌克兰积0分排名小组垫底,是第一支宣告出局的球队,期间一球未进,失球数为3球。

  2)相比首场比赛,乌克兰的出场阵容没有发生变化,未能对球队的战术作出调整,这也是球队提前出局的重要原因。

  3)乌克兰的欧洲杯表现一直不大让人满意,上一届欧洲杯上,作为东道主的乌克兰竟然未能从小组赛中出线,对于一心希望取得突破的乌克兰来说打击很大。

  4)小组赛中遭遇两连败后,乌克兰本场比赛将会与波兰展开较量,近期与对手的4次交锋上,波兰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波兰近况

  1)上一场面对夺冠热门德国队,波兰0-0闷平对手,因净胜球的关系,目前波兰积4分排名小组第2位,出线形势十分乐观。

  2)波兰曾连续3届比赛杀进欧洲杯正赛,此前两届比赛都止步于小组赛,2008年获得1平2负,12年以东道主身份取得2平1负,本届面对北爱尔兰获胜的比赛是波兰实现历史性突破的重要时刻。

  3)本场比赛只要战平乌克兰就能够小组出线,由于另一场比赛中,德国面对弱旅北爱尔兰,因此波兰更可能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亚洲指数:0.950 受半球 0.970

  欧洲指数:4.50 3.40 1.95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开出平手盘,后市直接提升至波兰让半球大幅升盘,对波兰的支持度提升很大,乌克兰遭遇两连败后已经提前宣告出局,本场比赛更多是为荣誉而战,波兰有望争夺小组头名出线,球队当然不会放松。

  大小球从初盘的2/2.5球调整至2球盘,乌克兰头两场比赛没有入球进账,波兰基本锁定出线资格,本场比赛应该更注重防守,介入小球问题不大。

  90vs比分推荐:波兰让半球

  单场推荐:0

  大小球推荐(两球):小球

  预测首发

  乌克兰(4231):

  门将:12-皮亚托夫

  后卫:17-费德斯基、3-卡切里迪、20-拉津斯基、13-舍夫丘克

  后腰:16-希多尔丘克、6-斯特潘年科

  中场:7-亚莫伦科、9-科瓦伦科、10-科诺普扬卡

  前锋:11-塞莱兹诺夫

  波兰(442):

  门将:22-法比安斯基

  后卫:20-皮什切克、15-格利克、2-帕兹丹、3-耶德尔泽西克

  中场:16-布拉什奇科夫斯基、10-克里乔维亚克、5-马辛斯基、11-格罗斯基

  前锋:7-米利克、9-莱万多夫斯基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