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D组西班牙vs土耳其比分推荐

2016-06-17 14:47:2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06月18日周六03点00分,欧洲杯分组赛D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,西班牙将在尼斯体育场迎战土耳其。作为卫冕冠军的西班牙,首站发挥欠佳,球队凭借匹克的破门才得以战胜捷克赢得开门红,遭遇首场失利的捷克已经命悬一线,本场比赛有可能提前出局。

  西班牙近况

  1)西班牙在首场比赛中1-0险胜捷克,整场比赛斗牛士都占据绝对的控球率,进球直到第87分钟才出现,凭借皮克的破门,西班牙1-0险胜对手。

  2)西班牙世界排名第六位,而且作为卫冕冠军参加了这届欧洲杯赛事,欧预赛上,西班牙9胜1负表现极为出色,仅仅在第二场比赛中爆冷不敌斯洛伐克。

  3)本届西班牙的锋线启用了新人,不过莫拉塔的场上发挥不佳,最终还是凭借皮克头槌破门才得以取胜;虽然西班牙想要进球不易,不过他们已经保持了连续599分钟欧洲杯不失球的记录。

  4)值得一提的是,西班牙上一次欧洲杯输球还要追溯到04年,这造就了球队极高的不败率。

  土耳其近况

  1)土耳其世界排名第18位,过去8次都杀进了欧洲杯正赛,08年更是挺进半决赛,可惜最终惜败给德国。

  2)欧预赛上,土耳其在开局阶段非常被动,不过随后的比赛突然爆发,凭借一波三连胜球队以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杀进正赛。

  3)土耳其的中卫组合身体素质出众,可惜速度一般,因此遇到强力前锋的时候颇为吃力,防线是球队的最大隐患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西班牙开出一球盘,上盘处于中低水当中,后市上盘水位提升明显,西班牙首场比赛破门乏术,球队的前锋未能收获进球,最终还是凭借皮克的头槌才全取三分,上盘升水无疑是对此有所防范,不大看好斗牛士能够改善进攻,不过对于大赛经验丰富的西班牙来说,本场比赛应该有有所提升,球队有望再下一城。

  90vs比分推荐:西班牙让一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预计首发

  西班牙(433):德赫亚/胡安弗兰、皮克、拉莫斯、阿尔巴/布斯克茨、法布Lei加斯、伊涅斯塔/席尔瓦、莫拉塔、诺利托

  土耳其(4141):巴巴詹/戈努尔、托帕尔、巴尔塔、埃尔金/伊南/恰尔汗奥卢、图兰、厄兹亚库布、图凡/托松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