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D组捷克vs克罗地亚比分推荐

2016-06-17 11:44:4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06月18日周六00点00分,欧洲杯分组赛D组第二轮打响,捷克将在热奥弗鲁瓦基查尔球场迎战劲旅克罗地亚。两队首回合的赛果截然不同,克罗地亚迎来开门红,捷克则是未能取得积分排名小组垫底。

  捷克近况

  1)捷克首轮比赛就遇上了卫冕冠军西班牙,整场比赛控球率都处于劣势,在切赫把守下,捷克直到比赛第87分钟才丢了一球。

  2)捷克目前位居世界第30位,他们曾在1976年的欧洲杯上赢得冠军,96年惜败德国屈居亚军,2004年也杀进了欧洲杯四强,是名副其实的东欧劲旅。

  3)欧预赛上,捷克遭到外界看低,不过首战比赛就以2-1力克实力最强的荷兰,10场比赛中取得7胜1平2负的佳绩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。

  4)防守问题严重影响了捷克的发挥,他们在欧预赛的每场比赛中都有失球,幸好10场比赛中球队射入了19球,显示出强大的攻击力。

  克罗地亚近况

  1)克罗地亚目前位居世界第24位,过去3届欧洲杯中仅有08年打进8强的经历,其余两届比赛都是小组出局。

  2)欧预赛的头六场比赛中,克罗地亚取得了4胜2平的绝佳战绩,可惜后来因为各种原因陷入被动,最终凭借两连胜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。

  3)克罗地亚的阵容比较华丽,中场拥有皇马的莫德里奇和巴萨的拉基蒂奇两大世界级球员坐镇,斯尔纳、乔尔卢卡这两名老将领衔的防线颇让人放心,曼朱基奇依然能够攻城拔寨。

  4)克罗地亚与捷克、西班牙和土耳其分在同一个小组上,凭借首回合的胜利,球队在小组出线的问题上占得先机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亚洲指数:0.950 受半球 0.975

  欧洲指数:4.50 3.30 2.00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克罗地亚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,目前已经提升至让半球高水,稍稍倾向于克罗地亚,捷克首场比赛发挥不俗,只是在比赛最后阶段让斗牛士军团射入一球,不过此前球队的防守备受诟病,克罗地亚首战获胜,球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,最后一场比赛中,克罗地亚需要面对实力超强的斗牛士,球队没有必胜的把握,本场比赛更值得重视,后市升盘较为明显,捷克首场比赛防守做得不错,不过本场比赛未能得到支持,球队恐怕难以拿分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克罗地亚让半一球

  单场推荐:0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