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C组乌克兰vs北爱尔兰比分推荐

2016-06-16 14:37:2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16日23点59分,欧洲杯C组的一场焦点战上,乌克兰将在里昂体育场迎战北爱尔兰。两队的首轮比赛都颗粒无收,本场比赛的胜负很大程度关系到双方的出线资格,因此不用怀疑他们的求胜欲望。

  交手记录

  两支球队在过往有过两次交锋,而且都是在欧洲杯赛中相遇,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是0:0收场,本场再次对垒,取胜的一方有望从小组中脱颖而出,对于两队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结果。

  双方近况

  乌克兰近况

  1)欧预赛晋级附加赛上,乌克兰以两回合3-1的比分淘汰了斯洛文尼亚晋级正赛,这是继12年后球队第二次晋级欧洲杯正赛。

  2)不过首场比赛中,乌克兰就遇上了夺冠热门德国队,最终0-2完败给对手遭遇开门黑。

  3)虽然上一届欧洲杯上,乌克兰获得了参赛资格,不过当时他们是通过东道主的身份取得入场券的,而且最终未能从小组赛中脱颖而出。

  4)之前的4场友谊赛中,乌克兰保持了全胜表现,其中就击败了拥有贝尔的威尔士,在首战未能获胜的情况下,本场比赛乌克兰誓要向胜利发起冲击。

  北爱尔兰近况

  1)欧洲杯外围赛上,北爱尔兰的发挥相当出色,力压罗马尼亚、匈牙利、希腊和芬兰以F组头名出线,高效的防守反击是他们赖以成名的战术。

  2)北爱尔兰历史性地杀进了欧洲杯决赛圈,同组球队当中包括世界杯冠军德国、波兰和乌克兰,球队的出线形势遭到外界的看低。

  3)北爱尔兰阵中的多名主力球员效力于英格兰联赛当中,因此球队的打法偏向于简洁的英式打法,坚决打防反是球队战术的重要体现。

  4)需要留意的是,北爱尔兰在近五场的友谊赛中保持不败,而且比赛全部赢盘,由于最后一轮需要面对强大的德国队,球队没有取胜的把握,因此这场与乌克兰的比赛必定全力争胜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亚洲指数:0.850 半一球 1.075

  欧洲指数:1.65 3.75 6.50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乌克兰开出主让半一球中高水,后市上盘水位出现下降,上盘支持度提升,双方首回合都输球,目前处于同一起跑线上,本场比赛中立场上演,主让半一球对上盘的支持度不少,有支持乌克兰反Dan的意思,竞彩官方同样罕见地降低胜赔,有理由相信乌克兰赢球保住出线资格。

  90vs比分推荐:乌克兰让半一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预计首发

  乌克兰:皮亚托夫、拉基茨基、卡切里迪、费德斯基、舍夫丘克、科瓦伦科、斯多尔丘克、斯特潘年科、科诺普扬卡、亚莫伦科、左祖亚

  北爱尔兰:迈克高文、麦克奈尔、麦克洛林、卡斯卡特、埃文斯、麦考利、拜尔德、弗格森、诺伍德、戴维斯、拉弗蒂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