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B组英格兰vs威尔士比分推荐

2016-06-16 11:30:1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16日21:00,欧洲杯分组赛B组第二轮打响,英格兰将在Bo拉尔特-德勒利球场迎战威尔士。英格兰首战俄罗斯,最后时刻遭对手扳平比分错失全取三分的机会,威尔士则是在首站中力克斯洛伐克迎来开门红,球队的出线形势不错。

  交手记录

  英格兰近30年仅与威尔士交锋过4次,不过4战保持全胜,他们与威尔士对垒中一直以来都占据主动权,而且没有让对手射入一球。

  英格兰近况

  1)首场欧洲杯比赛中,英格兰在一球领先并且场面占优的情况下,最终让俄罗斯扳平比分,球队错失了赢球良机。

  2)英格兰在过去的欧洲杯上发挥平庸,不过近期的欧预赛上,英格兰发挥出色豪取10连胜是预赛之王。

  3)从夺冠赔率来看,英格兰是本届欧洲杯的第四大夺冠热门,球队的平均年龄只有25.39岁,球队的大赛经验和整体实力无法与德法西意等球队相提并论。

  4)英格兰从未在欧洲杯首战上赢球,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不少的尴尬,自从96年欧洲杯扩军后,英格兰只有1次小组赛出局的经历,球队的比赛经验在爱尔兰之上。

  威尔士近况

  1)欧洲杯首战对阵斯洛伐克的比赛中,威尔士凭借贝尔和杜达的进球2-1力克斯洛伐克,取得了威尔士欧洲杯历史上的首胜,球队士气大振。

  2)欧预赛上,威尔士以小组第二身份晋级,面对大牌云集的比利时,威尔士1胜1平保持不败,强强对话上并不示弱。

  3)上一场比赛中,威尔士侧重边路的进攻,球队排出了532的阵形,本场比赛可能会继续以上一场的阵形迎敌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    亚洲指数:0.950 一球 0.975

  欧洲指数:1.57 4.00 7.00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英格兰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保持了升盘的可能,后市确实提升至一球盘,而且上盘水位变动不大,升盘不升水的做法可以看出外界对英格兰的看好,欧洲胜赔指数同样下降明显,平手和负赔都有不同程度的下降,与亚洲指数支持英格兰的做法不谋而合,英格兰首轮比赛最后时刻遭到俄罗斯逼平,威尔士则是迎来开门红,球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,往绩上,英格兰面对威尔士优势极大,4次交手保持全胜的同时零分对手,初盘主让半一球明显低于以往的让球规格,英格兰急需抢分争取出线资格,后市升盘有为主队造势的嫌疑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威尔士受一球

  单场推荐:1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