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B组俄罗斯vs斯洛伐克比分推荐

2016-06-15 11:31:2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15日21:00,欧洲杯分组赛B组第二轮展开角逐,俄罗斯将在皮埃尔-莫鲁瓦球场迎战斯洛伐克。俄罗斯小组赛首战凭借格鲁沙科夫逼平英格兰,斯洛伐克则是1-2不敌威尔士,想要出线的话本场比赛必定要全力抢分。

  两队在历史上共有8次交手,俄罗斯队3胜3平2负稍微占优势,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2014年5月26日的国际友谊赛中,当时俄罗斯以1-0小胜对手。

  俄罗斯近况

  1)俄罗斯首战1-1绝杀逼平了英格兰,与对手并列小组第二,落后榜首的威尔士2分,本场比赛一旦获胜的话,球队将会获得出线资格。

  2)俄罗斯擅长4231的阵形,球员大多数来自俄超两强莫斯科中央陆军和圣彼得堡泽尼特,球员之间默契十足。

  3)与英格兰的比赛过后,双方球迷爆发了激烈冲突,欧足联已经明确表示,一旦俄罗斯日后的比赛中出现球迷骚动等情况,球队将会立即被禁赛,对于一心想要出线的俄罗斯球员来说,球员的士气无疑受到重大打击。

  斯洛伐克近况

  1)小组赛首场比赛中,斯洛伐克不敌威尔士,目前排名小组垫底出线形势不容乐观,如果本场比赛不敌俄罗斯的话,球队将会提前出局。

  2)虽然首场比赛中1-2落败,不过斯洛伐克并非没有还手之力,上半场比赛凭借凌厉的抢断,威尔士陷入了被动当中,可惜前锋球员的把握能力稍有欠缺。

  3)赛后评分当中,哈姆西克获得了全队最高分,他带动了球队的突击战术,本场比赛,哈姆西克的发挥将会起到决定性作用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亚洲指数:0.925 平半 1.000

  欧洲指数:2.25 3.30 3.60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俄罗斯开出让半球,初盘让球力度明显低于以往,俄罗斯首回合逼平了英格兰展现出顽强的作风,本场比赛获胜的话将会锁定一个出线资格,球队不会缺乏求胜欲望,斯洛伐克表现要糟糕一些,本场比赛更是非赢不可,过去的大型赛事上,斯洛伐克并不畏惧俄罗斯,后市明显降盘至平半盘,俄罗斯的支持度明显减弱,在未能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,俄罗斯恐怕无法获胜。

  90vs比分推荐:斯洛伐克受平半

  单场推荐:1/0

  预测首发

  俄罗斯(4231):

  门将:1-阿金费耶夫

  后卫:3-斯莫林科夫、14-V-别列祖斯基、4-伊格纳舍维奇、21-申尼科夫

  后腰:5-诺伊斯塔特、8-格鲁沙科夫

  中场:9-科科林、17-沙托夫、10-斯莫洛夫

  前锋:22-兹尤巴

  斯洛伐克(4231):

  门将:23-科扎契克

  后卫:2-佩卡尼克、3-斯科特尔、4-杜里卡、18-斯文托

  后腰:19-库茨卡、13-赫罗索夫斯基

  中场:20-马克、17-哈姆西克、7-魏斯

  前锋:8-杜达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