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比利时vs意大利比分推荐

2016-06-13 15:27:4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03点00分,欧洲杯E组的焦点之战将在比利时和意大利之间展开。比利时的阵容星光熠熠,队中的球员多数效力于五大联赛的豪门球队,而意大利则是欧洲传统豪门,虽然近年球队实力下滑,不过大赛经验充足的他们依然是不可忽视的力量。另外本场应该也是本小组的头名之战,双方球员都不敢怠慢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1.08 平/半 0.78

  欧洲指数:2.26 2.83 3.05

  比利时近况

  1)欧预赛上,比利时发挥不俗录得7胜2平1负的佳绩,最终以小组头名身份进入欧洲杯正赛,领先第二名的威尔士2分。

  2)欧预赛上,比利时仅仅输掉一场比赛,当时球队以0-1不敌威尔士,最后四轮比赛豪取四连胜一举杀进正赛。

  3)比利时近年来的世界排名攀升很快,目前已经超越德国、法国等一众世界级老牌劲旅升至第二位。

  4)比利时拥有欧预赛的第一火力,场均可以射入2.4球,场均失球数只有半球,攻防两端表现都相当出色。

  5)比利时能够取得如此彪炳的战绩与他们的球员有关,后卫费尔马伦、中场阿扎尔以及前锋卢卡库、德布劳内皆为各自球队的核心球员。

  意大利近况

  1)意大利目前世界排名第15位,参加了14届欧洲杯中的8届赛事,其中在1968年的本土欧洲杯上夺冠,这也是球队仅有的一次夺冠经历。

  2)欧预赛上,意大利10战拿到24分排名小组第一,最终如愿获得出线资格。

  3)10场欧预赛上,意大利仅仅射入16球,与比利时的火力有较大差距,幸好球队的防守发挥了重要作用才得以保住小组第一。

  4)意大利多名大将缺阵本届赛事,包括维拉蒂、马尔基西奥等名将都无法入阵,对原本就破门乏术的意大利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。

  5)虽然意大利以小组头名晋级,不过面对比利时、西班牙和德国等欧洲一线球队时候办法不多,比赛中非负即平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比利时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后市上盘水位稍稍下降,不过依然处于1.000以上的高水当中,比利时今年涌现出一大批青年才俊,球队实力与日俱增,意大利没有太多新鲜血液补充,球队的世界排名已经下滑至第15位,双方的差距被拉大,而且阵中多名大将缺阵,对球队的火力影响颇大,本场比赛平局的可能性不少。

  90vs单场推荐:1

  预测首发

  比利时(433):库尔图瓦;乔丹-卢卡库、维尔通亨、德纳伊尔、阿尔德弗Lei尔德;纳英戈兰、维特塞尔、费莱尼;阿扎尔、罗梅乌-卢卡库、德布劳内

  意大利(352):布冯;基耶利尼、Bo努奇、巴尔扎利;达米安、莫塔、德罗西、弗洛伦齐、坎德Lei瓦;佩莱、埃德尔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