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分组赛英格兰vs俄罗斯比分推荐

2016-06-11 10:41:3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12日03:00,欧洲杯分组赛B组展开角逐,英格兰将在韦洛德罗姆球场迎战俄罗斯。英格兰是欧洲足坛的老牌劲旅,不过他们的欧洲杯之旅从来没有染指过冠军,这次他们将会对欧洲杯冠军发起冲击。俄罗斯只要在本场比赛中战平英格兰就有望锁定一个晋级名额,毕竟威尔士和斯洛伐克的实力相对较弱。

  英格兰近况

  1)英格兰签运不错,他们成功避开了第二档中实力最强的意大利,最终被安排到与俄罗斯、斯洛伐克和威尔士同一组,球队出线希望大增。

  2)纵观英格兰过去的欧洲杯战绩,球队的表现相对平庸,此前从没有染指冠军的经历,不过本届欧预赛上发挥极佳,豪取十连胜的佳绩。

  3)欧预赛出线后,英格兰进行了多场热身赛比赛,取得了5胜2负的佳绩,两场输球的比赛对手是实力强大的荷兰和西班牙。

  4)从英格兰的场上表现来看,球队更擅长从边路发起冲击,具备一定的反击速度、远射能力和拦截能力,可惜他们的中场缺乏一个具备掌控大局的球员。

  俄罗斯近况

  1)俄罗斯的欧预赛初期发挥低迷,不过在重新聘用中央陆军主帅斯卢茨基后,球队重回升轨,最终以一波四连胜带领球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杀进欧洲杯正赛。

  2)随后的热身赛中,俄罗斯进行了六场热身赛,结果取得2胜1平3负,最后一场1-1战平塞维利亚后遭遇三场不胜的尴尬。

  3)俄罗斯的防线存在隐患,两名主力后卫的年龄分别达到34岁和36岁,可以称得上是本届欧洲杯最老的防线,比赛后期的体力问题可能会影响球队发挥。

  4)英格兰前场攻击力迅猛,凯恩和瓦尔迪的冲击力必然让俄罗斯老迈的后防线土崩瓦解,球队只怕难耐对手进攻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0.900 半球 0.96

  欧洲指数:1.74 3.15 4.30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为英格兰开出平半或者半球盘,后市基本统一在半球盘当中,英格兰近期的热身赛发挥不俗,战胜了德国和葡萄牙等强队,反观俄罗斯,他们的阵容与英格兰存在差距,而且最近的热身赛发挥欠佳,后防球员严重老化,能否抵御英格兰的冲击还是未知数,欧洲指数胜赔明显下调,同样示好英格兰获胜,球队或许能够先拔头筹。

  90vs比分推荐:英格兰让半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两队预测首发

  英格兰(433)

  门将:1-哈特

  后卫:2-沃克尔、5-卡希尔、6-斯莫林、3-罗斯

  中场:10-鲁尼、17-戴尔、20-阿里

  前锋:7-斯特林、9-凯恩、8-拉拉纳

  俄罗斯(433)

  门将:1-阿金费耶夫

  后卫:3-斯莫林科夫、4-伊格纳舍维奇、14-V-贝Lei祖斯基、21-申尼科夫

  中场:19-萨梅多夫、13-戈洛文、17-沙托夫

  前锋:10-斯莫洛夫、9-科科林、22-兹尤巴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