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洲杯法国vs罗马尼亚比分推荐

2016-06-10 11:49:5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03时00分,欧洲杯分组赛拉开序幕,东道主法国将会在圣丹尼斯法兰西大球场迎战罗马尼亚。法国以东道主的身份获得了欧洲杯参赛资格,而且球队签运不错,与罗马尼亚、阿尔及利亚和瑞士一同分在A组,是小组出线的头号热门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1.00 球半 0.90

  欧洲指数:1.30 5.20 13.00

  法国近况

  1)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上,吉鲁上演梅开二度,科斯切尔尼同样取得进球,上半时法国就三球领先对手,双方下半时均未能建树,最终法国3-0大胜苏格兰。

  2)法国的主场优势明显,近4场主场热身赛全部获胜,其中包括击败世界杯冠军德国的比赛。

  3)法国在中卫这个位置上的人员储备十分出色,可惜祖玛、拉波尔特以及瓦拉内这三名年轻的后防新星均因伤退出国家队,这使得法国队原本人员充裕的中后卫位置一下有些捉襟见肘。

  罗马尼亚近况

  1)借助欧洲杯扩军的东风,罗马尼亚获得欧预选的参赛资格,最终他们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,是欧预赛上丢失最少的队伍(2球)。

  2)欧洲杯正赛当中,罗马尼亚与法国、瑞士和阿尔巴利亚一同分在A组当中,从实力上看,罗马尼亚与阿尔巴尼亚相当,落后于法国和瑞士。

  3)从小组晋级条件来看,4分基本能够确保球队出线,因此罗马尼亚更多寄望于战平法国和瑞士,并且拿下与阿尔巴尼亚的比赛。

  4)本场与法国的揭幕战,罗马尼亚首要立足于球队防守,从欧预赛的表现来看,罗马尼亚的防守能力值得期待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法国开出主让一球,随后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盘,法国是本届欧洲杯东道主,本场揭幕战球队压力不少,从之前的外围赛来看,球队并没有展现出超强实力,由于多员大将因伤缺阵,球队的实力受到影响,从以往欧洲杯揭幕战来看鲜有大比分赢球的现象,罗马尼亚并非弱旅,而且防守端的实力不可小视,法国想要轻取对手难度不少,而且罗马里亚具备小组出线的实力,本场面对东道主不会轻易Tou降。

  90vs比分推荐:罗马尼亚受一球球半

  单场推荐:3

  首发阵容评估

  法国(4-3-3):曼丹达/埃弗拉、雅莱、科斯切尔尼、萨尼亚/马图伊迪、Bo格巴、科曼/皮耶特、吉鲁、格列兹曼

  罗马尼亚(4-2-3-1):塔塔鲁萨努/安里克斯安德鲁、高斯米摩迪、加文、齐里切斯/托尔耶、贺班、桑马蒂恩、宾迪利、波帕/史坦古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