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洲杯厄瓜多尔vs秘鲁比分推荐

2016-06-08 11:27:5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9号周四清晨10:00,美洲杯小组赛B组展开第2轮较量,厄瓜多尔在中立场对阵秘鲁。这个小组上,除了巴西队之外,另一个出线名额基本在厄瓜多尔和秘鲁之间产生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0.830 半球 1.070

  欧洲指数:1.85 3.30 4.60

  厄瓜多尔近况

  1)首轮面对劲敌巴西队的比赛中,厄瓜多尔防住了对手的进攻,而且在反击中更是险些攻入巴西队大门,双方最终0-0握手言和。

  2)近年来厄瓜多尔逐渐成为南美洲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,他们先后击败了阿根廷和乌拉圭等劲旅,算上这次战平巴西的比赛,球队在面对南美三大豪门的比赛中录得2胜1平的佳绩。

  3)本场与秘鲁的较量将会关系到厄瓜多尔的小组出线资格,倘若本场比赛能够取胜,厄瓜多尔将会将主动权把握在自己手中。

  秘鲁近况

  1)上一场面对小组最弱的海地,秘鲁一开始就展开了猛攻,不过直到第61分钟,秘鲁才取得进球,最终秘鲁1-0惊险取胜。

  2)上一场射入一球的格Lei罗已经为国家队射入了27球,已经成为秘鲁历史上的头号射手,而且近13场美洲杯上射入了11球,破门效率极高。

  3)近两届美洲杯上,秘鲁发挥出色,之前就力压多支豪门球队连续取得季军,不过本届比赛中,主教练舍弃了多名名将,取而代之的是一些名气不大的年轻球员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厄瓜多尔开出平半或者半球盘,后市基本统一在半球低水,厄瓜多尔世界排名第12位,秘鲁则是排在第46位,两队存在一定的差距;大小球从2.5球降低至2/2.5球,与让球盘指不一致,双方近几次交手中,厄瓜多尔更具优势,他们曾经以5-1和2-0的比分击败对手,目前他们只有1个积分,本场比赛无法取胜的话,接下来将会面临极大的出线压力,不过让球盘与大小球走势不一样,秘鲁未必没有机会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厄瓜多尔让半球

  单场推荐:3/1

  预计首发阵容

  厄瓜多尔:12-德Lei尔/10-阿约维、2-米纳、21-阿切利尔、4-帕Lei德斯/6-诺沃亚、23-Bo拉诺斯、18-格鲁埃佐/16-安东尼奥-瓦伦西亚、13-恩纳-瓦伦西亚、7-蒙特罗

  秘鲁:1-佩德罗、2-迪古斯、4-Lei沃伦多、5-巴尔宾、22-皮德尔斯、7-达席尔瓦、8-安迪伯罗、13-科尔蒂霍、18-贝纳文特、11-迪亚斯、9-格Lei罗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