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美洲杯哥伦比亚vs巴拉圭比分推荐

2016-06-07 11:15:5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6月4日周六10:30,美洲杯A组展开争夺在,领头羊哥伦比亚将与巴拉圭在洛杉矶玫瑰碗球场进行激战。哥伦比亚首轮比赛获胜后积3分排名小组第一,本场只要拿下巴拉圭即可提前出线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0.90 半球 1.00

  欧洲指数:1.85 3.25 4.75

  哥伦比亚近况

  1)哥伦比亚在上一场比赛中面对东道主美国队,最终2-0轻取对手,比赛中发挥出防守稳固的特点,美国队整场比赛都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。

  2)哥伦比亚利用稳固的防守来牵制美国队,抢断成功后立即展开反击,两个进球都是依靠这个方式破门。

  3)可惜上一场比赛中,哥伦比亚队长J罗受伤离场,本场比赛恐怕会缺阵比赛,对于球队的攻防转换影响极大。

  巴拉圭近况

  1)巴拉圭上一场比赛中中立场迎战哥斯达黎加,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,巴拉圭凭借稳固的防守逼平对手,近4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2)值得一提的是,上一场零封对手的比赛是巴拉圭近几场比赛以来首次保持不失球,对于提升球员信心起了很大作用。

  3)巴拉圭球员具备快速反击的能力,与哥伦比亚的打法有点相似,不过由于个人能力上的不足,本场比赛他们将会继续立足于防守反击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哥伦比亚开出半球盘中水,后市上盘水位有轻微上涨,哥伦比亚首场比赛2-0轻取东道主美国队,球队实力表露无遗,可惜他们的队长J罗本场比赛无法出战,对球队攻防转换影响极大,不过即使如此,哥伦比亚依然得到外界信任,外界开出半球生死盘就是最好的证明,哥伦比亚有望提前锁定出线资格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哥伦比亚让半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预计首发阵容

  哥伦比亚(4-2-3-1):奥斯皮纳/阿里亚斯、穆里略、萨帕塔、迪亚兹/佩Lei斯、托Lei斯/卡尔多纳、夸德拉多、塞里斯/巴卡

  巴拉圭(4-2-2-2):比拉尔/达席尔瓦、B-巴尔德斯、戈麦斯、萨穆迪奥/奥尔蒂兹、皮里斯/冈萨Lei斯、罗梅罗/勒兹卡诺、贝尼特斯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