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德国vs匈牙利比分推荐

2016-06-04 10:49:3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国际友谊赛 德国vs匈牙利

  比赛时间:2016-6-5 星期日 01:00

  亚洲指数:0.82 球半 1.00

  欧洲指数:1.30 5.50 9.5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国际友谊赛展开对决,日耳曼战车德国队将会在主场迎来匈牙利的挑战。过去两队有两次交手记录,最近的一场比赛发生在2010年的友谊赛上,德国3-0狂胜匈牙利。

  德国近况

  1)德国是欧洲历史上最伟大的球队之一,他们曾经三次夺得欧洲杯冠军和4次世界杯冠军,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,欧洲区上排名第二仅次于比利时。

  2)刚刚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上,德国面对爱尔兰仅仅获得1平1负,不过最终还是凭借7胜1平2负的表现力压波兰排名小组第一,决赛圈上与北爱尔兰、乌克兰和波兰同组。

  3)德国各个位置的人员配置都是世界级的,不过后边卫是球队软肋,比赛中需要避免过多失球。

  4)刚刚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中,德国凭借戈麦斯攻入的点球领先对手,随后球队防线形同虚设,让对手连进三球,最终1-3遭遇惨败。

  匈牙利近况

  1)匈牙利是欧洲赛区的老牌劲旅,不过近半个世纪以来,球队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下,目前球队世界排名第20位,欧洲区则是排名第13位。

  2)刚刚结束的欧洲杯预选赛上,匈牙利以4胜4平2负的战绩获得了附加赛资格,面对历史上从未战胜过的挪威队,匈牙利凭借犀利的反击3-1战胜对手,自1972年以来首次入围欧洲杯正赛。

  3)刚刚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上,匈牙利面对非洲豪强科特迪瓦,虽然场面占优,不过最后只能够接受0-0的比分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德国开出主让球半盘中低水,目前已经提升至主让球半/两球,上盘水位上升不明显,德国支持度进一步提升,德国名声在外,无奈球队近期发挥欠佳,尤其是防守端令人失望,本场比赛过后,匈牙利需要参加欧洲杯正赛,不过盘指没有丝毫支持他们的意思,球队或许难逃一劫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德国让球半/两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