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友谊赛日本vs保加利亚比分推荐

2016-06-03 10:26:5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友谊赛 日本vs保加利亚

  比赛时间:2016-06-03 星期五 18:40

  亚洲指数:0.875 半一球 0.975

  欧洲指数:1.67 3.80 5.00

  日本近况

  1)日本目前排名世界第57位,是亚洲足坛的传统劲旅,接下来他们需要为奥运会和世界杯12强备战。

  2)为了备战接下来的比赛,主教练已经调动了海内外的最强阵容出战,像海外代表香川真司、本田圭佑、冈崎慎司、清武弘嗣等主力球员均悉数归队,国内球员则包括磐田中场小林佑希、川崎前锋大岛僚太、FC东京的丸山佑市和广岛三箭的浅野拓磨。

  3)近期日本参加的4场世预赛中保持全胜,每场比赛都没有失球出现,而且场均至少净胜对手两球。

  保加利亚近况

  1)保加利亚目前排名欧洲69位,球队无缘本届欧洲杯,不过从实力上看,与对手日本队相差无几。

  2)本场与日本队的比赛胜者将会与波黑和丹麦之间的胜者进行较量,在13年和06年两次与日本队的交手中,保加利亚保持了全胜表现。

  3)虽然保加利亚球员的技术可能不如日本,不过他们的身体素质显然更胜一筹,在面对对抗能力不足的日本球员中可能会占得一定的优势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日本开出主让一球高水,后市随着上盘水位提升,盘指逐渐降低至半一球盘,日本近期没有大赛任务,保加利亚同样无缘欧洲杯,双方本场比赛以练兵为主,从实力上看,日本与保加利亚相差不大,主场作战的日本在初盘让球十分充足的情况下,球队有望主场获胜。

  90vs比分推荐:日本让半一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