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5轮弗拉门戈vs维多利亚比分推荐

2016-06-02 10:49:3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6月3日08:00,巴甲第5轮展开较量,弗拉门戈主场迎战维多利亚。虽然维多利亚是升班马,不过他们的表现并不差,尤其是不败率颇高,对于弗拉门戈存在一定威胁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0.80 半/一 1.10

  欧洲指数:1.60 3.75 5.00

  弗拉门戈近况

  1)弗拉门戈上赛季排名巴甲第12位,目前以2胜1平1负积7分排名联赛第七位,球队新赛季取得不错的开局。

  2)弗拉门戈上轮客场比赛,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,弗拉门戈最终2-1逆转对手取胜,避免了连续4场比赛不胜的尴尬,状态有所回升。

  3)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首轮联赛零封对手之外,接下来的四场比赛中,弗拉门戈都出现了失球,防守端存在一定问题。

  维多利亚近况

  1)维多利亚1胜2平1负排名巴甲第12位,球队上赛季还混迹在巴乙赛场,最终以季军的身份成功升级。

  2)从维多利亚联赛表现来看,他们存在失球多的问题,四轮联赛一共丢失8球,每场比赛必有失球,不过近三场联赛中,维多利亚都保持不败,对于升班马来说表现尚可。

  3)本赛季到目前为止,维多利亚表现最好的比赛无疑是主场3-2战胜卫冕冠军科林蒂安一役,该场比赛可能会给球队带来信心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弗拉门戈开出半一球或者一球盘,后市各家公司出现分歧,并未能够一致看好弗拉门戈,主队上一场赢球止住颓势,客队维多利亚近4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,球队近期的不败率极高,初盘主让半一球让球力度充足,上盘弗拉门戈或许值得一搏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弗拉门戈让半一球

  单场推荐:3/1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