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5轮巴西国际vs巴拉纳竞技比分推荐

2016-06-01 14:56:5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6月2日06:30,巴甲联赛第5轮比赛正式打响,坐镇主场的巴西国际面对巴拉纳竞技的挑战。过去六次交手中,巴西国际3胜1平2负稍稍占据优势,两场主场都击退了巴拉纳竞技。

   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0.82 半/一 1.06

  欧洲指数:1.61 3.50 5.50

  巴西国际

  1)巴西国际以3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积分榜次席,与榜首球队的积分一样,上赛季他们还排名联赛第五位。

  2)之前的联赛中,巴西国际主场1-0获胜,之后以同样比分绝杀桑托斯豪取三连胜,球队目前状态正佳。

  3)主场方面,巴西国际连续8场比赛保持不败,其中五场比赛零封对手,不过目前的4场联赛中场均进球数只有1球。

  巴拉纳竞技

  1)巴拉纳竞技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十一位,新赛季到目前为止,巴拉纳竞技以1胜1平2负排名联赛第16位。

  2)上轮联赛中,巴拉纳竞技面对实力平平的费古埃伦斯,最终2-1小胜对手迎来赛季首胜。

  3)近五场比赛中,巴拉纳竞技一共射入了9球,显示出不错的进攻状态,

  4)巴拉纳竞技近8个客场中仅仅获胜1场,防守端问题制约了球队的发展。

   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巴西国际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,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,巴西国际本赛季单线作战,球队目前与榜首球队同一积分屈居积分榜次席,而客队巴拉纳竞技需要双线作战,联赛表现令人失望,近两场主场迎战巴拉纳竞技的比赛中,巴西国际保持全胜,在本场比赛盘指利好主队的情况下,巴拉纳竞技很有希望延续主场胜利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巴西国际让半一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