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爱尔兰vs白俄罗斯比分推荐

2016-05-31 11:51:3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国际友谊赛 爱尔兰vs白俄罗斯

  比赛时间:2016-06-01 星期三 02:45

  亚洲指数:0.899 一球 0.950

  欧洲指数:1.44 4.00 8.0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6月1日02:45,国际友谊赛继续打响,爱尔兰主场迎战白俄罗斯。

  爱尔兰近况

  1)爱尔兰的世界排名是第31位,球队已经顺利闯进欧洲杯决赛圈,本场比赛是球队备战欧洲杯的第二场热身赛。

  2)上一场面对实力强大的荷兰,爱尔兰最终1-1逼平对手收获两场平局,近10场主场比赛中,爱尔兰发挥相对稳定,录得5胜5平的不败战绩。

  3)首场热身赛上,爱尔兰以替补阵容出战,球队的攻守体系依然比较均衡,本场比赛是球队的第二场热身赛,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白俄罗斯,爱尔兰应该会乘胜追击,球队不会缺乏求胜欲望。

  白俄罗斯近况

  1)白俄罗斯只能够排名世界第77位,与对手爱尔兰之间存在不少差距,之前的欧洲杯预选赛上,白俄罗斯未能小组出线从而无缘决赛圈。

  2)上一场与北爱尔兰的比赛中,白俄罗斯面对对手长传冲吊的打法没有还手之力,最终0-3惨败给对手,球队士气备受打击。

  3)白俄罗斯的客场发挥欠佳,来内需三场比赛一胜难求而且没有收获进球,而本场比赛的对手爱尔兰是近期遇到的最强者,白俄罗斯再次面临严峻考验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分指数为爱尔兰开出主让一球,两队的实力和状态还是存在不少的差距,而且爱尔兰参加热身赛的目的就是提升状态以便迎接欧洲杯比赛,白俄罗斯表现明显无心恋战,近期爱尔兰状态提升明显,尤其是主场更是保持极高的不败率,球队火力更是全开,白俄罗斯实在没有太大胜算。

  90vs比分推荐:爱尔兰让一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