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友谊赛塞尔维亚vs以色列比分推荐

2016-05-31 11:07:2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友谊赛 塞尔维亚vs以色列

  比赛时间:2016-06-01 02:15

  亚洲指数:塞尔维亚让半一

  欧洲指数:1.81 3.48 4.14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6月1日02:15,国际赛场出现一场友谊赛对决,塞尔维亚作客挑战以色列。两队唯一的一次交手中发生在11年的国际友谊赛中,当时塞尔维亚客场2-0完胜以色列。

  塞尔维亚近况

  1)上一场友谊赛中面对塞浦路斯,开场仅仅11分钟就取得两球领先,之后被对手射入一球,不过依然获得2-1的胜利,塞尔维亚获得友谊赛两连胜。

  2)欧洲杯外围赛的4场友谊赛中,塞尔维亚面对玻璃和捷克都未能获胜,之后在两支弱队身上获胜找回了自信,不过两场比赛都是1球小胜对手,球队未能表现出强烈的求胜欲望。

  3)塞尔维亚目前排名世界第56位,由于欧洲杯外围赛表现不佳,小组赛过后仅仅排名第四位无缘决赛圈,球队只能够为9月份的世预赛做准备。

  以色列近况

  1)以色列只能够排名世界第76位,与对手的排名有不少的差距,欧洲杯外围赛上,以色列排名小组第四无缘决赛圈,本场比赛以练兵为主。

  2)以色列一度在欧洲杯外围赛上取得三连胜,可惜后来面对强敌的时候力不从心,最终与决赛圈檫肩而过。

  3)上一场友谊赛上,以色列客场0-2完败给克罗地亚,近三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,再次暴露出球队防守端的问题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塞尔维亚开出主让半一球盘,盘指开得中规中矩,实力上看,塞维利亚自然在以色列之上,双方近期都没有重要比赛进行,本场比赛求胜欲望应该不大,主让半一球已经是一个不少的让球盘,以色列近期防守问题较为严重,恐怕难以抵挡住塞维利亚的进攻,欧洲主胜指数下降明显,较为信任主场作战的塞维利亚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塞维利亚让半一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