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俄超降级附加赛安郅vs阿斯特拉罕比分推荐

2016-05-27 11:32:08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俄超降级附加赛 安郅vs阿斯特拉罕

  比赛时间:2016-5-27 星期五 22:00

  亚洲指数:0.96 半/一 0.90

  欧洲指数:1.70 3.50 5.0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5月27日22:00,俄超升降级附加赛次回合,安郅坐镇主场迎战阿斯特拉罕。首回合比赛中,安郅1-0取胜占得先机,本场比赛只要保持不败就能够实现保级。过去十场交手中,安郅优势极大取得9胜1平的不败战绩,而且已经收获连续9场胜利。

  安郅近况

  1)安郅上赛季重回俄超赛场,不过本赛季球队表现持续低迷,30轮联赛仅仅取得6胜8平16负,而且一共丢失50球,漏洞百出的防守为人所诟病,由于排名俄超倒数第三位,球队只能够通过附加赛寻求保级。

  2)首回合比赛中,安郅客场1-0小胜对手获得了保级主动权,球队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,上一场主场就获得3-0的大胜。

  3)近三场主场上,安郅2胜1负表现不错,唯一的败仗是输给了传统豪门圣彼得堡泽尼特。

  4)波利是安郅本赛季最值得依赖的得分手,目前为止贡献了9球3助攻,首回合92分钟,凭借他的进球,球队最终客场获胜。

  阿斯特拉罕近况

  1)阿斯特拉罕以17胜12平9负排名俄甲第四位获得了升级附加赛资格,38场比赛进47球,不过失球数高达50球,球队防守未能尽职尽责。

  2)近三场客场中,阿斯特拉罕一胜难求,虽然每场比赛都有进球,不过后防线还是存在漏洞,这是制约球队升级的问题之一。

  3)阿斯特拉罕的中场核心阿列伊尼克在29场比赛中射入12球,是球队头号得分手,本场比赛依然需要依靠他的发挥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安郅开出半一球盘,上盘处于中水当中,后市水位继续下降,虽然阿斯特拉罕获得附加赛资格,不过实力与安郅存在一定的差距,近九次连续不敌安郅,本场比赛主队只要保持不败就可以晋级,对于安郅来说无疑是相当有利的,在得到支持的情况下,安郅依然是赢球热门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安郅让半一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