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友谊赛英格兰vs澳大利亚比分推荐

2016-05-27 10:53:4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友谊赛 英格兰vs澳大利亚

  比赛时间:2016-05-28星期六 02:45

  亚洲指数:0.85 球半 1.05

  欧洲指数:1.26 5.55 12.0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5月28日02:45,友谊赛的一场比赛展开较量,英格兰主场迎战澳大利亚。此前双方没有交手经历。

  英格兰近况

  1)刚刚结束的一场友谊赛上,英格兰早早就取得进球,最终以2-1的比分取胜,球队士气得到提升。

  2)英格兰国家队的球员大多在英超效力,由于联赛结束不久,因此他们的体能恐怕未能达到最佳状态。

  3)英格兰过去的主场表现出色,9个主场仅有一场失利,其中7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,本场比赛有望延续火热的攻击力。

  4)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希望尝试多套阵形,目前凯恩、瓦尔迪、斯图里奇三名前锋并不在阵中,球队可能会以防守反击为主。

  澳大利亚近况

  1)3月份结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上,澳大利亚以7胜1负的佳绩排名B组第一挺进第三轮,是18年世界杯亚洲区出线热门之一。

  2)亚洲区世预赛要在9月份进行,本场比赛挑战英格兰,澳大利亚不会全力出击,在求胜欲望上存在不足。

  3)从过去的友谊赛表现来看,澳大利亚明显对这种类型的赛事不够重视,五场友谊赛未尝胜绩,而且三场比赛遭对手零封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英格兰开出主让球半盘,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球半/两球,英格兰的支持度得到提升,法国欧洲杯即将打响,英格兰在这项大赛之前还要进行两场友谊赛,其中就包括本场面对澳大利亚的赛事,双方实力存在一定差距,英格兰取胜欲望更充足,澳大利亚在过去的友谊赛中发挥平平,本场比赛更多是练兵为主,英格兰更具胜算。

  90vs比分推荐:英格兰让球半

  单场推荐:3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