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3轮米内罗竞技vs格Lei米奥比分推荐

2016-05-26 11:26:0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巴甲第3轮 米内罗竞技vs格Lei米奥

  比赛时间:2016-05-27 星期五 08:00

  亚洲指数:0.88 平手/半球 1.04

  欧洲指数:2.30 3.00 3.1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巴甲第3轮的一场比赛中,米内罗竞技坐镇主场迎来格Lei米奥挑战。近六次交手中,米内罗竞技2胜1平3负表现不如对手,三场主场则是1胜1平1负。

  米内罗竞技近况

  1)米内罗竞技上赛季排名巴甲第二位,目前1胜1平积4分排名联赛前列。

  2)米内罗竞技在上周的自由杯上遭到淘汰出局,球队主教练因此辞职,新帅奥利维拉在上任的首场比赛中收获平局。

  3)米内罗竞技的锋线人才济济,球队拥有攻击力极强的射手普拉托,上赛季攻入了13球,与普拉托在锋线搭档是著名前锋罗比尼奥,他在加盟米内罗竞技后迅速融入球队当中。

  4)新帅奥利维拉之前带领克鲁塞罗连夺两届巴甲冠军,本赛季接任米内罗竞技帅位也得到了球迷的支持,在没有自由杯的包袱下,球队有望在巴甲赛场上收复失地。

  格Lei米奥

  1)格Lei米奥也是巴甲赛场上的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,上赛季球队仅仅落后米内罗竞技1分排名第三位,目前与主队一样积4分。

  2)上一场主场上,格Lei米奥1-0小胜弗拉门戈,两场比赛1胜1平保持不败,他们近期的客场发挥不佳,已经连续三个客场没有取得进球,而且失球数高达五球,防守端还需要下苦功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主队开出半球盘,目前已经降低至平半球,而且上盘水位还在0.92左右,外界没有给予主队足够的支持,双方在自由杯上都遭遇淘汰,目前两队都专注于联赛,双方的积分都是4分,可见双方的实力比较接近,在拥有主场的情况下,米内罗竞技未能得到支持,球队只怕难以主场取胜。

  90vs比分推荐:格Lei米奥受平半

  单场推荐:1/0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