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巴甲第3轮巴西国际vs累西腓体育比分推荐

2016-05-26 10:40:4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5月27日03:00,巴甲第3轮比赛打响,巴西国际在比拿利奥球场迎战累西腓体育。

  巴西国际近况

  1)巴西国际是巴甲传统劲旅,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五位无缘自由杯,目前为止,巴西国际积4分排名联赛第四位。

  2)巴西国际上轮客场2-1击败了圣保罗,目前为止球队保持不败,其中主力射手萨沙梅开二度,延续了上赛季的出色状态。

  3)巴西国际在过去的主场上仅有两次不敌累西腓体育的经历,而且距今已经是20年前的事,球队近期主场面对对手优势很大。

  累西腓体育近况

  1)上轮主场上,累西腓体育1-1被升班马逼平,球队场上表现不佳,能够拿到1分已经相当幸运,目前仅仅积1分排名联赛第十七位,是联赛表现最差的队伍之一。

  2)近期的六场比赛中,累西腓体育2平4负表现毫无起色,而且连续4场客场锋线哑火,与巴西国际的表现相差很远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巴西国际开出一球盘,后市上盘水位并不高,主让支持度不少,从新赛季的表现来看,两队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,巴西国际以1胜1平的不败战绩排名联赛前列,累西腓体育锋线无力的问题暴露无遗,本场比赛主让一球,巴西国际取胜机会很大;欧洲主胜指数同样有所降低,与亚洲指数走势相同,巴西国际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巴西国际让一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