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日联杯小组赛川崎前锋vs仙台维加泰比分推荐

2016-05-25 11:13:2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日联杯小组赛 川崎前锋vs仙台维加泰

  比赛时间:2016-05-25 星期三 18:00

  亚洲指数:0.825 半球/一球 1.024

  欧洲指数:1.65 3.75 4.4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5月25日18:00,日联杯小组赛中,川崎前锋坐镇主场迎来仙台维加泰的挑战。虽然两队实力差距较大,不过仙台维加泰的小组排名无疑优于川崎前锋,他们有望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从而获得出线资格。

  川崎前锋近况

  1)川崎前锋上轮联赛客场0-0战平对手无缘胜利,目前13轮联赛过后,球队依然以8胜4平1负高居积分榜第一位,球队不败率极高;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能够排名第一是因为他们比浦和红钻多赛两场比赛,球队随时都有被对手反超的可能。

  2)近两场比赛中,川崎前锋都收获平局,表现比之前有所回落,本场比赛球队的前场三叉戟有可能轮换,球队实力受到影响。

  3)近期川崎前锋大力启用新球员,而且这些球员在比赛中的发挥也得到了不少的赞扬,本场比赛他们有望继续首发出场。

  仙台维加泰近况

  1)仙台维加泰上一轮联赛客场1-0取胜,近三场比赛2胜1负表现不错,期间仅仅丢失1球,防守端相当尽责,目前以4胜2平7负排名积分榜第十四位,是联赛中下游球队。

  2)目前为止,仙台维加泰在联赛杯小组赛中排名B组第一,本场比赛获胜的话有望提前一轮出线。

  3)近期球队伤病问题较为严重,后卫菅井直树还未能够重返赛场,金园英学和椎桥慧也也在伤兵名单之上,中场球员差波优人被罚停赛,主帅需要好好考虑一下排兵布阵的问题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川崎前锋开出主让半一球,双方刚刚结束的一次交手中,川崎前锋主让一球/球半,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大幅降低,并不有利于川崎前锋,值得留意的是,川崎前锋目前仅仅排名小组倒数第三位,本场比赛即使胜出也不一定能够出线,球队倒不如将更多心思摆放在联赛上,而做客的仙台维加泰很有可能提前出线,在这种情况下,川崎前锋赢盘力压不少。

  90vs比分推荐:仙台维加泰受半一球

  单场推荐:1/0

  预测首发

  川崎前锋预测首发:郑成龙、车屋绅太郎、爱德华多、武冈优斗、三好康儿、中野嘉大、谷口彰悟、原川力、内托、桥本晃司、狩野健太

  仙台维加泰预测首发:六反勇治、小岛雅也、二见宏志、蜂须贺孝治、大岩一贵、平冈康裕、差波优人、藤村庆太、奥埜Bo亮、杉浦恭平、西村拓真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