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乙降级附加赛杜伊斯堡vs维尔茨堡踢球者比分推荐

2016-05-24 11:28:3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德乙降级附加赛 杜伊斯堡vs维尔茨堡踢球者

  比赛时间:2016-05-25 01:10

  亚洲指数:0.90 平手/半球 1.02

  欧洲指数:2.10 3.30 3.4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5月25日01:10,德乙降级附加赛展开角逐,杜伊斯堡主场面对维尔茨堡踢球者。

  杜伊斯堡近况

  1)杜伊斯堡在首回合客场上0-2输球,球队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,本场比赛只要要净胜对手两球以上,面临保级的他们不会缺乏战意。

  2)杜伊斯堡近期面临伤病困扰,球队两名主力无法出战,球队的主力门将上回合缺阵影响巨大,球队输球很大程度是由于他的缺阵造成的。

  3)杜伊斯堡具备一定的主场实力,近5个主场上取胜了其中4场,球队基本以防守反击为主,下半场比赛就是他们抢分的重要时刻。

  维尔茨堡踢球者近况

  1)维尔茨堡踢球者上轮主场迎战对手,球队在立足防守的前提下打进两球,本场比赛带着2-0的优势去到客场比赛。

  2)维尔茨堡踢球者近期的连续8个客场保持不败并且7场比赛赢球,其中7场比赛上半时就取得进球,可见球员之间的默契不错。

  3)作为德丙升班马,维尔茨堡踢球者有望实现连续升班的壮举,过去7年的升降级附加赛上,德丙球队有五次成功升班的经历,球队拥有一定优势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杜伊斯堡开出平半球中水,杜伊斯堡在首轮比赛中0-2落败,本场比赛回到主场誓要全力争胜,不过在0-2落后的情况下,杜伊斯堡取胜难度不少,球队至少要打进两球才有望淘汰对手,而本场比赛仅仅为杜伊斯堡开出平半球,丝毫没有看好杜伊斯堡取胜的意思,在没有得到支持的情况下,杜伊斯堡不值得过分追捧。

  90vs比分推荐:维尔茨堡踢球者受平半球

  单场推荐:0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