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十六强上海上港vs东京FC比分推荐

2016-05-24 10:55:1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5月24日周二晚19:30,2016赛季亚冠十六强淘汰赛次回合,上海上港坐镇八万人体育场迎来东京FC的挑战。首回合客场1-2失利的上海上港,势必要努力打好这场逆袭之战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0.920 半球/一球 0.900

  欧洲指数:1.73 3.75 4.00

  上海上港近况

  1)上海上港在上轮中超比赛中挑战杭州绿城,球队轮换了部分主力,不过凭借左边锋埃弗拉的破门,球队还是以1-0小胜对手。

  2)上海上港在亚冠杯淘汰赛首回合中以1-2的比分不敌对手,球队在场面上不落下风,可惜球员比赛经验有所不足,最终落败而回。

  3)虽然首回合不敌对手,不过上海上港拿到了一个宝贵的客场进球,本场比赛又是主场作战,球队不可小视,近六场主场上,上海上港保持全胜,之前亚冠杯小组赛中也经受住了其他亚洲球队的考验,本场比赛自然值得看高一线。

  东京FC近况

  1)东京FC在双方首回合交手中2-1力克对手,虽然场面上未能占优,不过胜在把握能力上,本场比赛只要战平对手就可以出线。

  2)国内联赛中,东京FC发挥欠佳,6轮联赛仅仅获得其中的一场胜利,不过球队近期调整了作战策略,近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。

  3)东京FC上周的联赛因备战亚冠延期,球队比上海上港多出4天休息时间,球队体能更胜对手一筹,本场比赛他们誓要全力冲击亚冠杯8强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上海上港开出主让半一球搭配1.000水位,后市上盘水位降低至0.92左右,双方首回合交手中,上海上港客场1-2落败,本场比赛只需要1-0就能够淘汰对手,对于防守表现平平的上港来说难度不少;首回合比赛中,上海上港客让平手,本场比赛初盘主让半一球,主胜支持度已经不少,球队或许能够扳回一城。

  90vs比分推荐:上海上港让半一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预计首发阵容

  上海上港(4-2-3-1):1-颜骏凌/4-王燊超、14-金周荣、27-石柯、23-傅欢/21-于海、6-蔡慧康/11-吕文君、10-孔卡、7-武磊/9-埃尔克森

  东京FC(3-6-1):47-秋元阳太/29-吉本一谦、3-森重真人、2-德永悠平/22-羽生直刚、4-高桥秀人、7-米本拓司、37-桥本拳人、38-东庆悟、48-水沼宏太/20-前田辽一

 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