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国杯决赛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比分推荐

2016-05-21 11:17:04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德国杯决赛 拜仁慕尼黑vs多特蒙德

  比赛时间:2016-05-22 02:00

  亚洲指数::1.00 半球 0.85

  欧洲指数:1.95 3.60 3.75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5月22日凌晨02点德国杯上演决赛,拜仁慕尼黑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接劲敌多特蒙德的挑战。两队在德甲联赛中已经斗得难分难解,最终实力稍胜一筹的拜仁还是笑到了最后,本场德国杯决赛,两队再次为冠军展开激烈争夺。

  拜仁慕尼黑近况

  1)上轮德甲收官战上,拜仁慕尼黑主场3-1完胜汉诺威96结束了本赛季的比赛,球队实现了德甲四连冠,34轮比赛中球队仅仅丢失17球,场均失球数仅仅为0.5球。

  2)本赛季德甲联赛已经落下帷幕,德国权威媒体评选出本赛季德甲最佳阵容,拜仁和多特蒙德各有五名球员入选,是联赛最大赢家。

  多特蒙德近况

  1)上轮德甲联赛最后一轮比赛中,多特蒙德主场2-2被科隆逼平,不过球队依然夺得了联赛亚军,落后榜首的拜仁10分。

  2)在图赫尔接受多特蒙德后,球队依然能够对拜仁的霸主地位构成威胁,球队一度将两者之间的比分缩小至2分,球队本赛季的34轮联赛射入82球,力压拜仁成为德甲第一火力球队。

  3)多特蒙德已经宣布他们的队长胡梅尔斯转Tou拜仁,这已经是德甲班霸3年内3次从多特蒙德身上挖角,从格策到莱万多夫斯基再到现在的胡梅尔斯,对多特蒙德的发展带来了一定的影响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拜仁开出半球盘,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,赛季尾声,拜仁依然以两连胜的姿态夺得德甲冠军,相反,多特蒙德仅仅取得1平1负表现未如人意,两队近况还是存在不少差距,而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,拜仁1胜1平面对多特保持不败,其中赢球的比赛是以5-1狂屠对手,无论是近况还是往绩,拜仁都处于领先当中;多特蒙德阔别德国杯冠军4年,球队再度杀进决赛,求胜欲望应该比拜仁更胜一筹,本场比赛并没有给拜仁开出深盘,支持度稍显不足,多特或许有机可乘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多特蒙德受半球

  单场推荐:1/0

  首发阵容评估

  拜仁伤停情况:罗本、巴德施图贝尔;多特伤停情况:苏Bo蒂奇、朴柱昊、京多安、朱利安

  拜仁(4-2-3-1):诺伊尔/阿拉巴、贝纳蒂亚、Bo阿滕、拉姆/蒂亚戈、比达尔/科曼、格策、里贝里/莱万多夫斯基

  多特蒙德伤停情况:苏Bo蒂奇(中卫)、京多安(前锋)

  多特蒙德(4-4-2):布尔基/帕帕斯塔索普洛斯、斯文-本德、胡梅尔斯、施梅尔策/魏格尔、卡斯特罗/罗伊斯、香川真司、拉莫斯/奥巴梅扬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