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荷甲欧罗巴资格赛乌德勒支vs赫拉克勒斯比分推荐

2016-05-21 10:30:0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荷甲欧罗巴资格赛 乌德勒支vs赫拉克勒斯

  比赛时间:2016-05-22 20:30

  亚洲指数:0.774 半一球 1.10

  欧洲指数:1.51 3.90 4.85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5月22日20:30,荷甲欧罗巴附加赛决赛次回合打响,乌德勒支主场迎战赫拉克莱斯,双方将展开一场生死大战来争夺仅剩的一张欧罗巴入场券,对于两队来说都是没有退路的。

  乌德勒支近况

  1)附加赛决赛首回合比赛中,作客的乌德勒支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,下半时凭借中场球员的进球,最终1-1逼平对手。

  2)近3轮荷甲联赛中,乌德勒支保持不败,球队风险双煞可谓居功至伟,他们在联赛中为球队射入了27球,为球队赢球立下汗马功劳。

  3)两队交手往绩上,乌德勒支近四次面对对手保持不败,4场主场面对对手3胜1负,球队并不畏惧与对手的比拼。

  赫拉克勒斯近况

  1)本赛季的荷甲联赛基本落下帷幕,赫拉克勒斯排名联赛第六位,球队获得了参加荷甲欧罗巴附加赛的资格。

  2)赫拉克勒斯是名副其实的主场龙,18场主场仅仅输了四场,可惜客场反差极大,18场客场仅仅5胜,期间更是遭遇连续8轮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。

  3)之前与格罗宁根次回合的比赛中,赫拉克勒斯上演绝地大反击,最终以5-1的比分逆转对手晋级决赛,球队关键球的能力不可小视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主队乌德勒支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,后市部分公司已经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,主让半一球是乌德勒支近四次坐镇主场面对对手的最大让球盘,前三场比赛乌德勒支2胜1负占据主动,上一场客场比赛中,乌德勒支在落后的情况下成功扳平比分,为赢得荷甲欧罗巴附加赛保留了希望,乌德勒支有望捍卫主场荣誉。

  90vs比分推荐:乌德勒支让半一球

  单场推荐:3

  伤停情况

  乌德勒支伤停情况

  伤停:鲁伊特(门将)、哈德费尔特(左后卫)、康鲍伊(左后卫/防守中场)、克莱伯(右后卫/右中场)

  赫拉克勒斯伤停情况

  伤停:加西亚(中场)、西布姆(中场)、武吉切维奇(防守中场)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