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附加赛米尔沃尔vs布拉德福德比分推荐

2016-05-20 11:15:5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5月21日02:45,英格兰甲组足球联赛附加赛,米尔沃尔坐镇主场迎来布拉德福德的挑战。这是本赛季英甲最后一场附加赛半决赛,两队将要为一个决赛名额展开争夺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0.85 平/半 1.03

  欧洲指数:2.10 3.25 3.60

  米尔沃尔近况

  1)米尔沃尔在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客场3-1大胜对手,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,如无意外的话,球队将会踏进附加赛决赛。

  2)米尔沃尔在联赛大部分时间中都排名中上游位置,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,球队渐入佳境,最终排名英甲第四位获得了附加赛资格。

  3)主场方面,米尔沃尔近期取得了六连胜的佳绩,对手中不乏传统劲旅,球队攻防两端的优势都较为明显,没有明显的短板,前锋李•格里戈罗本赛季英甲进球数已达19球、莫里森16球,替补前锋埃伊登•奥布莱恩也有11球入账,球队得分点众多。

  布拉德福德近况

  1)上一场附加赛上,布拉德福德一度1-0领先对手,可惜球队最终让对手逆转,球队士气受到了打击。

  2)布拉德福德的防守远远在他们的进攻能力之上,球队在英甲半数比赛中零封对手,不过进球数在上游球队中排名垫底。

  3)布拉德福德的客场胜率不足四成,近5个客场仅仅射入3球,疲软的攻击力难以保证球队本场比赛取胜;值得一提的是,布拉德福德在近五次客场收评半球的情况下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。

  指数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米尔沃尔开出平半球中低水,后市已经提升至中水当中,米尔沃尔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球队攻防两端相当均衡,而且首回合又是大胜对手,本场主场比赛压力不大,相反,做客的布拉德福德需要一场大胜才有望晋级下一轮,球队肩负着巨大的压力,不过即使如此,客队也未能得到盘指的支持,在让球力度不大的情况下,布拉德福德或许有望一搏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布拉德福德受平半

  单场推荐:0/1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