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葡联杯决赛马里迪莫vs本菲卡比分推荐

2016-05-20 10:38:5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葡联杯决赛 马里迪莫vs本菲卡

  比赛时间:2016-5-21星期六 02:45

  亚洲指数:0.82 受球半 0.98

  欧洲指数:8.50 4.75 1.33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5月21日02:45,葡杯决赛激情上演,马里迪莫主场对阵本菲卡。近六次交手中,马里迪莫遭遇六连败,仅仅射入2球失20球,完全没有让人看到取胜的希望。

  马里迪莫近况

  1)马里迪莫在上场葡联杯上面对普蒂莫伦斯,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,马里迪莫最终3-1逆转对手,最终杀进决赛。

  2)马里迪莫的防守不值得信赖,34轮联赛中丢失了63球,是葡超球队中失球第二多的队伍,目前,马里迪莫排名葡超第十三位,是联赛中下游球队。

  3)马里迪莫上轮比赛继续输球遭遇四连败,球队状态和士气都相当低迷,本场比赛中立场作战,球队面临极大的挑战。

  本菲卡近况

  1)上轮联赛中,本菲卡主场4-1大胜葡萄牙国民,球队豪取六连胜,球队成为了新科葡超冠军。

  2)上一场葡联杯上,本菲卡主场面对布拉加,在落后一球的情况下2-1逆转对手晋级决赛,对手是中下游球队马里迪莫。

  3)值得留意的是,本菲卡是葡联杯历史上夺得冠军最多的球队,他们有6次捧杯的经验;近六场连胜的比赛中,球队三场比赛零封对手展现出良好的比赛状态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本菲卡开出客让球半中水,目前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,部分公司已经调整至本菲卡客让球半/两球盘,让球盘与以往相差无几,本菲卡实力明显更胜一筹,在夺得联赛冠军后,球队将会向本赛季的双冠王发起冲击,面对防守漏洞百出的马里迪莫,在让球充足而且本菲卡具备一定实力的情况下,球队有望轻取对手。

  90vs比分推荐:本菲卡让球半

  单场推荐:0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