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甲附加赛沃尔索尔VS巴恩斯利比分推荐

2016-05-19 11:16:06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英甲附加赛 沃尔索尔VS巴恩斯利

  比赛时间:2016-05-20星期五 02:45

  亚洲指数:0.98 半球 0.78

  欧洲指数:2.07 3.44 3.25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5月20日02:45,英甲附加赛打响,沃尔索尔坐镇主场迎战巴恩斯利。据悉,巴恩斯利将会与沃尔索尔、布拉德福德城与米尔沃尔这四支球队进行半决赛,胜者将会获得参加下赛季英冠联赛的资格。

  沃尔索尔近况

  1)沃尔索尔在上轮英甲附加赛中面对巴恩斯利,结果客场0-3惨败给对手,3连胜的记录就此终结,双方次回合的较量移师到沃尔索尔主场进行。

  2)沃尔索尔具备一定的攻击力,可惜球队防守上出现了漏洞,球队的首个失球就是乌龙造成的,之后两球则是在两分钟之内让对手射入的。

  3)由于目前0-3落后,因此沃尔索尔只有在次回合净胜对手4球才能进入附加赛决赛,近五场主场录得4胜的佳绩,无奈对手实力不济,球队的赢球含金量稍显不足,而且仅仅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,本场比赛球队防线面临极大的压力。

  巴恩斯利近况

  1)上轮英甲附加赛主场上,巴恩斯利3-0完胜沃尔索尔,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取得优势;只要控制好失球,球队就很有希望晋级下一轮;

  2)事实上,巴恩斯利在联赛第20轮结束的时候还排名积分榜最后一位,不过此后球队强势反Dan,最终还获得了英甲附加赛参赛资格。

  3)客场方面,巴恩斯利已经有3个月时间保持不败,一共取得了5胜3平的佳绩,球队曾多次上演零封对手的好戏。

  指数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沃尔索尔开出半球盘,上盘水位高达1.040保持了降盘的可能,后市部分公司已经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水,本场比赛中,沃尔索尔只有放手一搏才有望出现,而手握三个净胜球的巴恩斯利没有必要与对手硬拼,他们只要确保不输3球就可晋级,因此主场作战的沃尔索尔拥有更多机会。

  90vs比分推荐:沃尔索尔让平半

  单场推荐:3/1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