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德甲降级附加赛法兰克福VS纽伦堡比分推荐

2016-05-19 10:30:4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德甲降级附加赛 法兰克福VS纽伦堡

  比赛时间:2016-05-20星期五 02:30

  亚洲指数:0.90 半球 1.00

  欧洲指数:1.85 3.30 3.75

  法兰克福近况

  1)法兰克福在德甲最后几轮的比赛中表现瞩目,他们先后击败了美因茨、达姆斯达特和多特蒙德豪取三连胜,最后一轮只要收获平局就可以保级成功,可惜最后一轮比赛中,球队输球只能够参加升降级附加赛。

  2)34轮联赛中,法兰克福录得9胜9平16负,积36分排名德甲倒数第三位;值得留意的是,本赛季法兰克福的主场表现不错,17场主场6胜6平5负积24分排名德甲第十位。

  纽伦堡近况

  1)上轮联赛中,纽伦堡客场挑战帕德Bo恩,凭借下半场的进球,球队1-0小胜对手,球队获得了参加升降级附加赛的资格。

  2)本赛季到目前为止,纽伦堡获得了65分积分排名联赛第三位,球队早早锁定了附加赛资格,上一场收官战上,纽伦堡以替补阵容出战,多名主力球员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时间。

  指数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法兰克福开出主让半球中水,欧洲指数则是开出1.8 3.3 4的赔率组合,后市水位变动出现分歧,对主场作战的法兰克福不利,主队法兰克福上一场输球错失了保级良机,需要通过升降级附加赛获得保级资格,纽伦堡发挥同样不错,过去面对法兰克福处于下风,球队实在不值得过份追捧。

  90vs比分推荐:法兰克福让半球

  单场推荐:3/1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