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决赛利物浦vs塞维利亚比分推荐

2016-05-18 10:26:10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5月19日周四凌晨2点45分,欧罗巴决赛激情上演,红军利物浦将在圣雅克布公园球场迎战西甲老牌球队塞维利亚。利物浦本赛季仅仅拿到16胜12平10负排名联赛第八名,未能在联赛中获得下赛季的欧战入场券。塞维利亚在西甲联赛中排名第七名,同样未能取得欧罗巴资格,两队都希望通过欧罗巴夺冠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1.070 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指数:2.38 3.10 3.00

  利物浦近况

  1)英超收官战上,利物浦做客挑战西布罗姆维奇,由于已经无法通过联赛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,因此球队轮回了11名球员,最终1-1战平对手。

  2)欧罗巴赛场上,利物浦已经杀进了决赛当中,之前淘汰了多支强队,包括险胜德甲球队奥格斯堡,16强赛上击败老对手曼联,8强战中更是勇退夺冠热门多特蒙德,4强赛逆转西甲劲旅比利亚Lei亚尔,球队的晋级含金量十足。

  3)赛前传出利好消息,利物浦的前锋奥里吉有望在这场比赛中复出,这名小将在近期的6场比赛中攻入了5球从而获得4月份利物浦队内最佳球员,队长亨德森也在伤愈复出,球队实力明显提升。

  4)由于在英超联赛中最终获得第八位的成绩,因此球队只能够通过欧罗巴夺冠取得欧战资格,球队必定全力争胜。

  塞维利亚近况

  1)塞维利亚在联赛收官战上做客挑战毕尔巴鄂竞技,球队也通过轮换球员保持状态,在上半场两度失守的情况下,球队最终1-3落败,球队士气有所受挫。

  2)塞维利亚排名西甲第七位,未能获得一个欧战资格,只能够通过欧罗巴夺冠来取得欧冠入场券,此前他们已经连续两次获得该项赛事的冠军,本场比赛获得的话,他们将会实现欧罗巴三连冠的伟业。

  3)塞维利亚近期客场发挥欠佳,连续五个客场未尝胜绩,其中4场比赛的失球数在两球或者以上,球队的防线存在不少隐患。

  4)相对而言,塞维利亚的晋级之路比利物浦更轻松一些,受到的考验明显不如对手,本场欧罗巴决赛过后,球队还需要备战西班牙国王杯决赛,部分球员恐怕会为此而分心比赛。

  90vs即时比分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是在中立场举行,亚洲让球指数为利物浦开出平半球,上盘水位目前基本处于1.000左右,利物浦晋级之路明显更具说服力,塞维利亚遇到的对手并不强,因此含金量稍显不足,不过球队此前连夺两次欧罗巴冠军,本场比赛夺冠的话将会实现欧罗巴三连冠,球队经验明显更胜一筹,目前上盘处于高水当中,对红军并不利,不过此前球队多次淘汰劲旅晋级,这场比赛或许有望再造奇迹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利物浦让平半

  单场推荐:3/1

  出场阵容预测

  利物浦:Bo格丹、弗拉纳根、斯科特尔、卢卡斯、史密斯、布兰纳甘、斯图尔特、乔.阿伦、艾比、本特克、奥乔

  塞维利亚:塞尔吉奥、安德Lei奥利、拉米、Lei斯波朗科、科罗德杰克扎克、恩宗济、塞巴斯蒂安、库罗、伊沃拉、科诺普利扬卡、穆尼奥斯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