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38轮拉科鲁尼亚vs皇家马德里比分推荐

2016-05-14 10:37:41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5月14日周六晚23:00,2015/16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收官战,皇家马德里全力冲击联赛冠军,他们将会做客里亚索球场征战拉科鲁尼亚。在仅仅落后巴萨1分的情况下,只有在本场比赛取胜而且巴萨不胜的情况下,球队才有逆转对手夺冠的希望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1.040 受两球 0.890

  欧洲指数:11.00 7.00 1.22

  拉科鲁尼亚近况

  1)目前为止,拉科鲁尼亚积42分排名积分榜第十三位,高出降级区球队6分,在仅剩一轮联赛的情况下,球队已经提前保级成功。

  2)上轮联赛中,拉科鲁尼亚客场2-0击败了比利亚Lei亚尔,是近6场比赛的首胜,不过此前与另一夺冠热门巴萨的交手中,球队遭对手8球血洗。

  3)值得一提的是,拉科鲁尼亚的主场不值得信任,18场联赛主场仅仅获得4胜8平6负,是联赛中主场表现最差的队伍,近期主场三连败,仅仅射入1球,失球数高达13球,本场比赛面对攻击力超强的皇马,球队后防线压力巨大。

  皇家马德里近况

  1)37轮联赛过后,皇家马德里积87分排名次席,落后领头羊巴萨1分,球队还有望夺得联赛冠军,本场比赛他们势必全力争胜。

  2)上轮联赛中,皇家马德里凭借c罗和本泽马的进球3-2险胜巴伦西亚,西甲豪取11连胜,射入了37球,仅仅丢失9球,可谓攻防俱佳。

  3)上赛季皇马做客挑战拉科的比赛中,球队8-2狂胜对手,本赛季首回合作战中,皇马主场净胜拉科鲁尼亚5球,两队差距非常大。

  指数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皇家马德里开出客让两球/两球半1.02高水,为后市降盘提供了可能性,目前为止,亚盘已经变为皇马客让两球中低水,主队拉科已经提前保级,球队没有太强的取胜欲望,皇马依然具备夺冠的可能,前提是本场比赛取胜而且寄望巴萨犯错,后市出现降盘,对皇马有所防范,不过考虑到本轮比赛皇马先于巴萨出场,球队势必用一场大胜来震慑宇宙队,球队依然有望大胜对手。

  90vs比分推荐:皇马让两球

  单场推荐:0

  预计首发阵容

  拉科鲁尼亚(4-4-1-1):25-马努/3-纳瓦罗、12-西德内、14-加里多、15-罗利/19-法尔、22-Bo格斯、5-普拉达、22-卡塔比亚/21-梅罗/7-佩Lei斯

  皇马(4-3-3):1-卡西利亚/2-马塞洛、4-拉莫斯、2-瓦拉内、23-达尼洛/10-罗德里格斯、14-卡塞米罗、8-克罗斯/7-C罗、9-本泽马、11-贝尔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