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苏超第37轮阿伯丁vs哈茨比分推荐

2016-05-12 11:38:42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苏超第37轮 阿伯丁vs哈茨

  比赛时间:2016-05-13 星期五 02:45

  亚洲指数:1.000 半球 0.850

  欧洲指数:2.05 3.60 3.4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5月13日02:45,苏超第37轮的一场比赛中,阿伯丁主场迎来哈茨的挑战。

  阿伯丁近况

  1)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,联赛的冠亚季军已经提前产生,而阿伯丁则是以71分积分榜排名联赛第二。

  2)上轮联赛中,阿伯丁做客挑战领头羊凯尔特人,在0-3落后的情况下,阿伯丁将比分追至2-3。

  3)阿伯丁本赛季4次面对哈茨,球队录得2胜2负与对手难分高低,其中苏足总杯上,阿伯丁遭到对手淘汰,而且联赛首次交手中同样客场1-2输球,这是球队本赛季最后的一个主场,因此他们会全力争胜。

  哈茨近况

  1)作为升班马的哈茨在本赛季的苏超联赛中充当了黑马的角色,球队表现仅仅落后于凯尔特人和阿伯丁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球队获得了下赛季的欧战资格。

  2)上轮联赛中,排出替补阵容出战的哈茨主场1-1战平了罗斯郡,近4轮联赛中只有2平2负,为了备战下赛季的联赛,本场比赛球队应该会继续以替补阵容出战。

  3)本赛季哈茨的客场表现不如主场出色,胜率为33%,不过防守端中规中矩,半数客场比赛实现零封。

  指数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亚洲让球指数以阿伯丁主让半球中高水开始,目前上盘水位下降至中水当中,主胜支持度进一步加强,双方排名相当接近,主队阿伯丁排名次席,而客队则是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本场比赛主队应该会以主力阵容出战,而客队则是继续以替补练兵为主,两队牌面上存在差距,双方首回合交手中,阿伯丁客让平半球,本场比赛回到主场后,让球力度提升不大,在对手缺乏战意而且阵容不佳的情况下,主让半球偏浅,阿伯丁恐怕难耐对手。

  90vs比分推荐:哈茨受半球

  单场推荐:1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