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俄超第28轮莫斯科迪纳摩vs罗斯托夫比分推荐

2016-05-12 10:35:57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5月13日00:30,俄超第28轮展开激烈争夺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莫斯科迪纳摩坐镇主场迎战罗斯托夫。莫斯科迪纳摩是俄超赛场上的一支老牌劲旅,不过他们本赛季的发挥不如人意,目前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,罗斯托夫则是处于争冠行列当中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1.000 受平手/半球 0.850

  欧洲指数:3.20 3.00 2.30

  莫斯科迪纳摩近况

  1)上周作客挑战莫斯科斯巴达的比赛中,莫斯科迪纳摩0-3惨败给对手,球队近六轮联赛仅仅收获1分,球队的排名迅速下滑至倒数第五位,领先保级附加区1分,保级形势相当严峻。

  2)剩下3轮比赛的对手分别是罗斯托夫、圣彼得堡泽尼特和库班,除了库班实力稍逊一筹之外,其余两个对手实力都不俗,而且都有赢球目标。

  3)近六轮联赛中,球队仅仅射入2球,球队攻击力严重不足,27轮联赛中,莫斯科迪纳摩进球数也只有24球,仅仅多于垫底球队安郅,疲软的攻击力制约了球队发展。

  罗斯托夫近况

  1)罗斯托夫目前积分达到54分排名积分榜第二位,距离领头羊中央陆军只有2分的差距,接下来三轮比赛的对手都是积分榜中下游球队。

  2)罗斯托夫是典型的遇弱不强、遇强不弱的球队,近期三场面对阿姆卡尔(第11名)、安郅(第16名)以及莫尔多瓦(第13名)都无法取胜,不过上轮主场上,他们迅速反Dan击败了火车头。

  3)值得一提的是,罗斯托夫拥有联赛第一的防守,目前为止仅仅丢失19球;本赛季首次交手中,球队主场1-0小胜迪纳摩。

  指数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是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罗斯托夫客让平半球中水,后市上盘水位已经下降至低水当中,罗斯托克客让平半球远远高于两队以往的让球规格,客让支持度比较大,近期主队状态毫无起色,做客的罗斯托夫表现明显更胜一筹,后市上盘水位下降,客让支持度较为充足,球队有望在这个客场中全身而退。

  90vs比分推荐:罗斯托夫让平半

  单场推荐:0

  伤停情况

  莫斯科迪纳摩伤停情况

  停赛:叶先科(后卫)

  伤停:达尼金(后卫)、胡波坎(中后卫)、科兹洛夫(右后卫)、波格列布尼亚克(前锋)

  罗斯托夫伤停情况

  停赛:加特坎(中场)

  上阵成疑:拜拉姆延(中场)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