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俄超第28轮萨兰斯克vs圣彼得堡泽尼特比分推荐

2016-05-11 11:32:2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俄超第28轮 萨兰斯克vs圣彼得堡泽尼特

  比赛时间:2016-05-12星期四 00:30

  亚洲指数:0.84 受球半 1.08

  欧洲指数:8.50 4.75 1.33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5月12日00:30,俄超第28轮继续展开焦点战的较量,萨兰斯克坐镇主场迎战圣彼得堡泽尼特。此前的六次交手中,萨兰斯克1胜1平4负明显处于下风,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上,萨兰斯克客场0-0逼平对手。

  萨兰斯克近况

  1)主队萨兰斯克仅仅取得24分积分,目前仅仅排名积分榜倒数第四位,落后安全区球队1分,球队依然有望保级。

  2)上轮客场比赛中,球队2-1击败了保级球队库班,继前一场主场2-1击退积分榜第二位的罗斯托夫后,球队再度取胜,目前状态正佳的萨兰斯克有望保级成功。

  3)接下来的三轮比赛中,萨兰斯克需要面对圣彼得堡泽尼特、安郅和火车头,球队近4场比赛射入了7球,球队攻击力正佳,完全有望实现保级。

  圣彼得堡泽尼特近况

  1)圣彼得堡泽尼特目前以52分积分排名第三位,落后榜首的中央陆军4分,落后第二名的罗斯托夫2分,高出莫斯科斯巴达8分,球队基本锁定了下赛季的欧罗巴资格。

  2)上轮联赛中,圣彼得堡泽尼特客场1-0小胜安郅豪取各项赛事的三连胜,接下来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萨兰斯克、火车头和迪纳摩,球队有希望挤进欧冠区。

  3)近8轮比赛中,圣彼得堡泽尼特仅仅输掉一场比赛中,其余7场比赛一共射入了20球,球队的攻击力相当有保证,目前的进球数是联赛最多的。

  指数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圣彼得堡泽尼特开出球半盘,上盘处于中高水当中存在一定的压力,后市部分公司调整至客让一球/球半,主队需要摆脱降级区,球队近期状态明显回升,客队同样需要抢分赢取下赛季的欧冠资格,面对状态回升的萨兰斯克,球队不敢有丝毫的大意,做客的圣彼得堡泽尼特没有绝对的赢球把握。

  90vs比分推荐:萨兰斯克受球半

  单场推荐:1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