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俄超第28轮乌法vs莫斯科中央陆军比分推荐

2016-05-11 10:45:39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俄超第28轮 乌法vs莫斯科中央陆军

  比赛时间:2016-05-11 星期三 22:00

  亚洲指数:0.96 受一球/球半 0.90

  欧洲指数:8.50 4.50 1.40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16年5月11日,俄超第28轮的一场赛事中,领头羊中央陆军作客挑战乌法。

  乌法近况

  1)目前为止,乌法积24分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位,仅仅落后保级区球队1分,球队有望抢分争取保级权。

  2)上轮联赛中,乌法客场0-1不敌苏维埃之翼,近3轮联赛仅仅射入1球,失球数却高达6球,疲软的攻击力制约了球队发展。

  3)剩下的三轮联赛中,乌法分别要面对领头羊中央陆军,第11位的阿姆卡尔和第六位的斯巴达,球队的保级形势十分严峻。

 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

  1)上周主场面对格罗兹尼特里克的比赛中,球队主场1-0小胜对手豪取三连胜,目前积56分排名积分榜第一位,领先次席的罗斯托夫2分,在剩下3轮比赛的情况下,球队依然需要每场必争,否则有可能无缘夺冠。

  2)近5轮联赛中,莫斯科中央陆军攻入13球,仅仅丢失2球,攻防两端的表现明显提升,面对实力不济的乌法,莫斯科中央陆军全取三分机会颇大。

  3)本赛季首回合交手中,莫斯科中央陆军客场2-0轻取乌法,之前的俄杯上,球队再次以2-0的比分淘汰了对手,在往绩上并不惧怕乌法。

  指数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莫斯科中央陆军开出客让一球/球半,对比之前俄杯,莫斯科中央陆军仅仅开出客让半球/一球盘,本场比赛客让支持度相当充足,乌法急需赢球摆脱降级区,莫斯科中央陆军同样需要抢分巩固榜首位置,不过乌法最近状态下滑严重,而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表现迎来了一个高峰,两队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,虽然乌法抢分心切,可惜实力不济的他们恐怕心有余而力不足。

  90vs比分推荐:莫斯科中央陆军让一球/球半

  单场推荐:0

  伤情报告

  乌法伤情报告

  伤停:福明(中场)

  上阵成疑:津琴科(进攻中场)

  莫斯科中央陆军伤情报告

  伤停:萨穆埃尔(前锋)

  上阵成疑:考纳(防守中场)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