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时比分 > 即时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35轮西汉姆联vs曼联比分推荐

2016-05-10 10:35:33即时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90vs即时比分讯:北京时间5月11号2点45分,英超联赛第35轮的一场比赛中,西汉姆联将会在主场迎战曼联。这场比赛的胜负关系到两队下赛季的欧战资格,少赛一场的曼联将会对积分榜前四的名额发起冲击。

  90vs即时比分数据

  亚洲指数:0.825 受平半 1.100

  欧洲指数:3.00 3.50 2.45

  西汉姆联近况

  1)上轮联赛中,本来有望晋级下赛季欧战的西汉姆联主场1-4惨败给斯旺西爆出了冷门,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,西汉姆联以59分排名英超第7位,落后第六位的南安普敦1分。

  2)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,西汉姆联落后第四位的曼城6分,不过他们与蓝月亮的净胜球差距16球,因此他们已经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赛场,争取一个欧罗巴席位更实际一些,剩下两轮的对手分别是曼联和斯托克城。

  3)西汉姆联本赛季面对强队的时候往往发挥出色,之前就先后击败了切尔西、热刺和利物浦,战平了阿森纳和曼城,不过近期主场发挥欠佳,过去六场主场上仅仅取得一场胜利,其中足总杯上就在主场1-2不敌曼联。

  曼联近况

  1)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,曼联积63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,仅仅落后第三位的阿森纳5分,落后第四位的曼城2分,最后两轮比赛的对手分别是西汉姆联和伯恩茅斯。

  2)上轮联赛中,凭借马塔的进球球队客场1-0险胜诺维奇,只要接下来的两场联赛取得全胜,球队就会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。

  3)本轮与西汉姆联的比赛关系到球队下赛季的欧冠资格,曼联不容有失,双方首回合交手中,曼联主场0-0战平了对手,眼见西汉姆联上轮主场1-4惨败给斯旺西,球队并不在最佳状态下;足总杯比赛中,曼联曾有过客场击败西汉姆联的经历。

  指数分析

 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为曼联开出平手或者客让平半球盘,让球规格稍稍高于之前的足总杯,当时曼联作客2-1取胜,西汉姆联本来有机会在前四名的位置上取得一席之地,不过他们上轮联赛竟然爆冷输球,球队似乎突然失去了赢球动力,曼联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有望冲击前四,前提就是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保持全胜,在对手状态不佳的情况下,曼联有望全取三分。

  90vs比分推荐:曼联让平半

  预测阵容

  西汉姆联预测阵容(4231)

  门将:兰多夫;

  后卫:安东尼奥、里德、奥邦纳、克Lei斯维尔;

  后腰:库亚特、诺贝尔;

  中场:摩西、佩耶特、兰基尼;

  前锋:卡罗尔

  曼联预测阵容(4231)

  门将:德赫亚;

  后卫:瓦伦西亚、斯莫林、布林德、达米安;

  后腰:卡里克、埃Lei拉;

  中场:马夏尔、马塔、德佩;

  前锋:拉什福德

 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